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楚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小村医
    绝世小村医文阅读全文
    林子大了,什么奇鸟都会有;人群大了,什么怪病都能得;利益大了,什么屌人都要争;医生太帅了,美女病人特别多。别再纷至沓来好么?还让不让行医治病救人了?
  • 原来是美男呀
    陆左煜李泽言《原来是美男呀》
    花语女生网VIP完结 字数72.4万总推荐970 【女扮男装】 一场意外,神秘杀手13号重生成为贵族少女楚夕, 从此开启女扮男装、圈养男神、走向人生巅峰的 伟大征途。一场意外,陆氏最年轻的总裁被弯弯 少年强吻,从此开启打压小狐狸、吃了小狐狸、 走向婚姻坟墓的伟大征途。
  • 龙魂帝尊
    小说《龙魂帝尊》TXT下载
    神陨大陆,天人至高无上,奴役亿万民众,执掌人间生死。穿越者楚天,觉醒灭世神龙武魂,得到无数龙魂武者传承。拼武力,我有天魔神体肉身无敌。拼修为,我双武魂修炼,升级速度无敌。拼技巧,我是最为天才的魂符师,一秒钟能给自己加上万个buff!神陨大陆,我最能打!天人有令,觉醒龙魂者死?那我就杀上诸天…
  • 玄幻:我能吞噬武魂
    有关吞噬武魂玄幻小说
    {穿越+玄幻+武魂}神陨大陆,天人为尊;天人有令,觉醒龙魂者死?楚天偶然觉醒了绝世龙魂,被迫走上了一条无敌之路。筑九天,踏山河,诸天万界,我主沉浮。
  • 原来是美男呀
    原来是美男 如何是好txt
    重生后,楚夕这辈子有三个愿望,第一、赚很多很多的钱第二、让陆左煜这家伙跪地求饶。第三、顺便把陆左煜给娶了。目前,这三个愿望,一个都没实现!男神陆左煜这辈子有三个愿望,第一、帮助楚夕赚很多钱;第二、阻止楚夕拈花惹草;第三、顺便把楚夕给娶了。目前,这三个愿望,一个都没实现!【读者群:60719…
  • 住在男神的家里
    住在我家的男神
    一个人气美食主播叶蔷,不小心噎死后穿越成小强后变成了一只兔子,并被在外霸道总裁,在内精致暖男的楚大Boss楚天阔捧在手心里宠着,拍广告,接采访,走上了兔生巅峰。楚:“是谁绑架的兔兔,给我抓起来!”,“兔兔最近不吃不喝的,医生你快看看吧~”医生:“根据我多年经验来看,你家兔子可能你看春天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