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栾梦】的小说是什么?
  • 谁的青春不荒芜
    念那些青春的荒芜
    沈唯然:“我只是不敢爱”江辰希:“七年如何?十年又如何?”栾梦:“原来一见钟情真的发生了。”江彩颖:“对不起,我只是习惯了爱你。”蒋晨:“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吴雪:“骄傲如我,却要为你低头。”上官城:“对不起,爱你,却伤害了你。”易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本文校园+…
  • 抓马夏日
    能在剧场重遇上顾嘉州,实属她意料之外的不意外。栾夏缩坐在绒布沙发的角落,静悄悄观察着两年多未见的顾嘉
    【错位奔赴X夏夜失格|偶尔坏一回的好姐姐X偶尔茶一回的小奶猫】SC,HE,无原型仲夏伊始,盛予明做出了两份计划表。一份是排戏的,另一份是引诱栾夏的——他“新女友”的姐姐,名义上的。栾夏自认清醒,对妹妹栾梦的东西从未有过非分之想。直到盛予明的出现,改变一切——她陷入最抓马的动心。而当她终于弄…
  • 你我形同陌路相遇已是恩泽
    小说《你我形同陌路相遇已是恩泽》TXT百度云
    她叫肖氧,氧气的氧,她的爱如稀薄的氧气,悲惨的童年,辗转的命运,她是孤独的,寂寞的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不祥的人,只要是她在意的人都会离她而去,永远了离开。如果可以她选择从一开始离开的人就是她,这样就不用在承受这一切的离别。她宁愿做伤害别人的人,不想再别人伤害。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小说我有故事的你有酒吗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