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格利德】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企鹅号
    海贼王之企鹅号免费
    小雨带着三个蛋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在得到了轮回眼六道的力量,邂逅路飞,结识艾斯。小雨说:“海贼王,这个称号将属于我!”
  • 咸鱼的她每次都能达成BE(快穿)
    小说《咸鱼的她每次都能达成BE(快穿)》TXT百度云
    Ρǒ18Ac.℃ǒм(po18ac.com)(求收藏和评论,每100珠加一更,晚上更新,因为繁忙可能隔日更,有存稿一定定时发。只有乔和1、3、6副本男主把第一次给的女主,其余全老司机,第二个副本男主是变态、色情、双性恋,还跟一对异性情侣做过(我不会写只暗示))(没有替身梗、白月光,女主在每…
  • [综漫]女主她美貌如瓜
    综漫女主她貌美如瓜百度云
    [综漫]女主她美貌如瓜-情诗与海
  • 从钢炼开始
    从钢炼开始的小说
    莫名穿越钢炼世界的罗南·伊斯特伍德在见证真理之后突然发现了隐藏在自己身上的更大秘密因此而展开的诸天世界探索之旅。目前世界:钢之炼金术师ps:封面的炼成阵是我自己随便画的一个,意思大概就是描述自然界的雷电是如何生成的,我并不擅长炼金符号,是现学现卖的,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 一拳超人之无证骑士
    一拳超人与无证骑士
    一个叫吴征的青年穿越到一拳超人的世界,成了平民英雄,无证骑士。当他慌得一批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系统,能够复制生物的能力,并为己所用。“龙卷的念力好想要啊,,这么贵,买不起。”“流水碎岩拳也不错,再见勒您。”无证微笑着关掉了兑换面板。“我什么时候才能突破限制器,变得和埼玉老师一样啊。…
  • 我的主神是团长
    爱德华休斯《我的主神是团长》
    《我的主神是团长》全集 作者:生活盖浇 “想成为轮回者吗?想穿越无数世界,想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宝物!甚至世界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你拥有一切!” 面对如此充满诱惑力的招揽,某个意外来到某个世界的穿越者想了想,微微一笑:“轮回者,似乎很有趣啊不过,我对穿越世界的方法更感兴趣啊!如果我能…
  • 无限之星陨
    小说《无限之星陨》TXT下载
    这是一部随机穿的无限流的小说,走上武道这条不归路的猪脚慢慢成长。目前已经前往的世界《霹雳》《钢炼》《天龙》《北斗神拳》《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之后会前往的世界《大唐双龙》《大剑》《海贼王》《漫威》《fate》《全职猎人》等等群号:二〇七二二五七七三无限之星陨是原作者鷇道之音精心创作的科幻…
  • 血族异瞳永恒之恋
    市中心的广场永远是城市里最喧嚣的地方,但同时也是最寂寞的地方,因为无论你身边有多少人,他们只能是与你
    世界,五彩缤纷,充满着太多色彩。如果说,白天的世界是有人类所支配的,那么黑夜的世界,则是属于生存在黑暗中的血族统治者。他们是该隐的后裔,神秘的色彩从远古开始就笼罩在他们身上,人类称呼他们为——吸血鬼。她是被恶魔诅咒的孩子,甘愿抱着过去的悲痛舍弃现在,只希望获得一次被爱的机会;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