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玉妍】的小说是什么?
  • 浪迹现代的刀客
    柳玉妍吴嘉一《浪迹现代的刀客》
    他是一名古代刀客,却混迹在现代化的社会中。且看他如何凭借一口刀,在万花丛中过,片叶都沾身,战古今,败四面八方,奏战歌,乱千古宇宙,踏破虚空,傲视万族,最终问顶天下戏看人生春秋几度,侠骨柔肠浪子赤心。PS:休闲文,只在下班时候写,更新较慢。虽然慢热,但描写的是一幅热血恢宏的画卷,气势磅礴,力…
  • 血性狂怒
    男主女主是小池,柳玉妍,宋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一怒山河断,再怒水倒流。一个少年在怒火中新生,怒气中成长分享书籍《血性狂怒》作者:那刀下去后
  • 庶女倾城:王爷帐中见
    小说《庶女倾城:王爷帐中见》TXT百度云
    她,是现在医学硕士,她聪明伶俐甜美可爱,一朝灵魂穿越到国公府庶女之身。他,是身有恶疾的傲娇王爷。重生当日她代嫁,成了不受宠的小王妃!救人,斗侧妃,充当军医,她信手拈来!只是,不知为何昔日腹黑冰山王爷竟围着她打转?萧烨庭倾身上前把女人圈住,“既然医好了我,就要负责到底!”她娇羞低头,含情脉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