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溪川】的小说是什么?
  • 八分钟的温暖之顾陌言
    八分钟的温暖顾夕夜小说
    开此文是因为刚刚好看到这部电视剧,特别不喜欢里面的女主,所以打算改改。简单介绍......
  • 三年k班
    三年k班 夏茗悠 小说
    !第一话少年の朝颜男生一向被认为面神经瘫痪了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像极了早晨看到的从云层里一寸寸渗出来的阳光,“加油。”1>>“三年K班?!!”四个简单干脆的音符,毫无置疑的可能。果然是一个噩耗。恰好用于回应两天前在庙里求到的下下签。当时的想法是“既然有下下签这种东西存在,就总有被人抽中的…
  • 拂过冬季到云来柳溪川夏新旬
    小说《拂过冬季到云来柳溪川夏新旬》TXT百度云
    时间划过风的轨迹,那个少年,还在等你。一直以来,十七岁的柳溪川都能感觉到有一层外壳把自己和世界隔开了,并不是坚硬的盔甲,而是摇摇欲坠的茧。她想躲一天算一天。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一条神秘的短信:“如果从来不认识新旬,就好了。”对,她也的确这么想,毕竟在她心中,夏新旬真的是个很讨厌的人。却不承想…
  • 八分钟的温暖:青梅终敌天降
    小说《八分钟的温暖:青梅终敌天降》TXT下载
    (完结啦)自古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不然还有天降什么事贺新凉你从哪得出我喜欢颜泽的结论呢顾澈来,我给你数一数顾澈你转学头一天砸伤颜泽没有道歉,......
  • 八分钟的温暖之意外
    八分钟的温暖讲的什么
    遇见你是个意外喜欢上你也是个意外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点亮会员会有加更哦)
  • 八分钟的温暖
    颜泽季霄《八分钟的温暖》
    一] 该怎么去形容自己身处的这个世界呢? 无论多么漫长的时光都只是一场冗长的闭幕式,俏皮的序曲与轻松的过程都不知所踪。 就像夕阳在暮霭中所作的盛大告别,炫目如斯,但不管是渐渐从暗红霞光后脱颖而出的冷蓝色天空,还是明显越来越占上风的萦绕周身的凉意,都在揭示这场告别式海市蜃楼的本质。哪怕…
  • 声息1
    溪川朱丽叶《声息1》
    《声息1》完结 作者:夏茗悠 最显而易见却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真相。 LETHER有—— 一名主唱,女声,音色空灵清绝。 以及—— 一名吉他手,和一名键盘手。演奏技术都相当纯熟,可谓一流。 从没有听出过鼓点的声音。 那是因为,LETHER并不是“主唱+吉他手+键盘手+鼓手”这种组合,而是“…
  • 声息
    声息小说在线阅读
    ——最爱你的人,能够排除一切干扰,仅凭声息认出你。记忆可以剥离出心底的温暖,让一个女孩的歌声只剩悲凉。多年前的一场火灾,一场空难,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女孩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继承权,也失去了容貌。为了活下去,为了给最爱的人报仇,她不惜亲手埋葬过去的自己,整容,改名,叫季明樱,与另一个女孩柳…
  • 8分钟的温暖
    小说《8分钟的温暖》TXT百度云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