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毅】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乡村(江南)
    柳毅叶紫嫣《最强乡村(江南)》
    作者:江南三十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山水自在快活!第一章受经济危机影响的人2008年5月,直辖市山城。烦躁,烦躁。柳毅双手使劲的搓揉这脑袋…
  • 校花的暧昧男神
    与男神的暧昧日常 小说
    没事儿玩玩暧昧,亲亲嘴儿,摸摸腿儿。柳毅活的很滋润,却不知自己无意间已经卷入了一个阴谋之中神界老祖高高在上,单手指着柳毅的鼻子怒喝一声。“草尼玛!你始终只是我踩在脚下的一只蝼蚁!”三秒钟之后柳毅一只脚踩在了神界老祖的脸上。“草尼玛!你只是我这只蝼蚁脚下的一粒尘埃!”PS:平淡之中建立起来的…
  • 从蛮荒走出的强者(小无)
    男主女主是柳毅,图图,唐佳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小无相公柳毅苦修十年,没等到名门大派收他为徒,却等来了魔道修士灭了全族!身负血海深仇,机缘巧合得到上古绝世羽书,仙术盖世,神通无敌。从此走上了强者之路,是否能够,睥睨诸天万界、只手遮天、逆转苍穹?第一章魔道妖女青山悠悠,山下是一片三五里长宽的峡谷。谷中有一片金黄的稻田。稻子名叫地灵稻…
  • 化龙天尊
    化龙天尊 小说txt下载
    诸界纷争,暗潮涌动。一条崎岖的通天大道,令无数凡人遥不可及。凡身龙脉,际遇化龙。战上九霄终成无上天尊,岂会再视万物为蝼蚁?神话演绎,热血激腾主人公柳元济为一条蛟龙与人的儿子当他出生时他父亲一人独斗四龙王被五龙神所杀而他自己本身便由此为家而战·····
  • 最强乡村
    小说《最强乡村》TXT百度云
    《最强乡村》全集 作者:江南三十 回村祝寿居然发现一无名老道炼丹不成反而炼成了“复合肥料”的《神农经》。 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 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 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 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 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 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
  • 道源神途
    道源神途
    血腥的战场,铸就钢铁的意志。亡者的守候,锻炼无畏的胆识。温馨的都市序幕,却被恐怖的怨灵侵蚀。谁能想到那萌妹的手中,竟拿着死亡的日志!当那个男人,引领着变异者的狂潮,向天灾军团发起冲锋。当他踩着天使与恶魔携手铺就的地毯,踏上云端,坐上王座,朝着曾经
  • 九阳神火
  • 和尚凶猛
    汹猛和凶猛
    龙女多情,鬼女多娇。仙女出尘,人女妖饶。佛,道,人,妖,鬼,仙。这是个光怪陆离,鬼妖出没,佛道争锋,人间杀伐的世界。这是一个身为穿越众的和尚在这个世界的故事。正所谓:酒肉穿肠过,佛祖心头坐!美女怀中坐,佛祖心中留!
  • 从龙女开始修仙
    “听说那个叫柳毅的书生被人从河里捞起来了。”“死了,说是被河里的女鬼吸干了精气。”泾阳,位于大晋王朝
    意外重生,柳毅成了神魔世界一书生。居然还和龙女扯上了关系龙女是谁?敌人?朋友?还是我老婆?柳毅发现,只要接触妖魔就能获得奖励。呼风唤雨,腾云驾雾,法天象地,移星换斗女娲石,轩辕剑,后羿弓,祖龙鼎,后土符
  • 一剑惊雷
    惊雷一小说
    得仙人指点,复制万物为我所用,法力低微,可以复制百万符篆,不会炼丹,可以复制无穷丹药,不炼法器,复制他人法器为我所用。世人诽我、谤我、欺我、打我、骂我、骗我,如何处之?答曰:用金手指揍他!狠狠揍他!揍到他敬我、赞我、颂我、怕我、爱我、信我!(已经完本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拜师八戒等四本书,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