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超级高手
    全能超级高手在线阅读
    花了二十块钱,夏新买到了一个神仙用过的神戒。什么透视,隐身,顺风耳!什么武术,医术,神算术!这些能力哥都会!什么高考状元,LOL无敌王者,足球天才,篮球终结者,古董大师,赌石大王,赌王切,这些都是虚名,不值一提,不要羡慕哥,因为哥是全能的!
  • 五分之一的歌
    小说《五分之一的歌》TXT百度云
    作者:樱以萱正文第一章大学五宝相遇虽然是九月份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热呢!正是大一新生报名的时候哦!从高中过度到大学,很多的事都不同咯!夏微阳坐在爸爸的车上看着自己想象中的大学渐渐接近突然眼前一亮,坐了三四个小时的疲惫之感马上就没有了!本来路程不是很长啦!可是这个孩子啊缺少独立性,爸爸也宠着她,…
  • 青龙玉之前世今生
    青龙玉之前世今生
    一心只为救他,却犯下了族规,承受轮回的惩罚,几世的轮回,冥冥之中自由安排,今生两人相遇,牵扯不断的情感羁绊一生,家族与亲人,亲情与爱情,面临两难的选择,究竟该如何选择。他为了她而成魔,称霸天下,她为了家族而决然离开,最终,却又割舍不掉
  • 大唐:不装了我才是大唐皇太子
    李思源李世民《大唐:不装了我才是大唐皇太子》
    62.4万字·2971人在读 穿越到了大唐,赠送系统雷劈才能变强,开局当了土匪军师,土匪头子是我老婆,劫富济贫抓住了李世民,因为一个铜牌被李世民带回皇宫,和孙思邈比医术,和袁天罡推算国运,打皇子,大闹学士府,迎娶武则天,鸡飞狗跳,胡作非为,开疆拓土,治病救人,全都有我,皇帝对我百般照顾,万…
  • 逆星辰
    小说《逆星辰》TXT百度云
    踏入深渊诡不可见,星辰斗转不见其辉,如果世界本就如此,那便由我来踏破深渊,剑逆星辰
  • 重生之我是大圣!
  • 校花贴身狂医
    贴身狂医txt棉花糖
    有妞不泡,大逆不道,有妞就泡,替天行道。在这花都,我便是那替天行道之人。不管是纯情校花、妩媚御姐、领家妹妹都得入我怀!
  • 都市医圣
    都市医圣
    草根要逆袭,金钱会有的,美女老婆也会有的,嚣张的人生巅峰即将到来。执银针治百病,一人一针可敌国。QQ书友群:211935476【除广告作者外,都可加入】VIP书友群219063549【需全订或打赏截图。】本人新浪微博名字:创世天权星,搜索这五个字就能关注我了。【(乡)$(村)$(小)$(说…
  • 大能在穿越
    穿越在大剑
    本书是以:穿越、轻松搞笑、修真、异界、炼丹、炼器、阵法、符箓、华丽招式、儿女情长、传说装备、快意恩仇尽在大能在穿越!如果喜欢就多多收藏、支持,不喜欢的默默离开就好,不会出现断更之类,让我们开启穿越的旅程吧!
  • 带着英雄无敌穿越星际时代
    小说《带着英雄无敌穿越星际时代》TXT百度云
    主人公赵厚德穿越到星际时代,初期弱小发现了金手指后,穿越于星际世界与英雄无敌世界,默默发展,最终依靠自己的农民天赋,创建教会,率领无敌的农民大军,雄霸两界。本书既有都市的儿女情长,踩脸无限,更有异界的雄才伟略,腥风血雨,既有玉女的柔情,富家千金的一赠千金,更有喜怒无常......的女神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