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带只女鬼走阴阳
    “李木你还想不想干了,这才工作几天你就将十万的合同签成一万”早晨刚到公司李木就被胖肚子高挺的主管叫到
    人活一口气,鬼存一炷香,这个世界有阴就有阳,一次车祸意外让李木遇见了鬼,而且还是一只长的祸国殃民的女鬼,从这以后李木的人生彻底发生改变
  • 木叶宝可梦
    小说《木叶宝可梦》TXT下载
    上吧,漩涡鸣人,决定就是你了!什么,我说错了?应该是‘上吧皮卡丘’?不不不,就是漩涡鸣人,不是皮卡丘。这是一个火影与宝可梦融合的世界,这里没有精灵宝可梦。只有忍者宝可梦!而我叶邱,将会带领我的忍者们,成为这世上最伟大的忍者训练师!PS:本书又名《忍者宝可梦》、《身为同伴就要有成为韭菜的觉悟…
  • 我,开局将魂就是剑圣
    我就是剑圣小说
    末世降临了,李清凡重生了尸王:“都特么快跑啊,李清凡来了!”丧尸族:“卧槽,老婆拿我电焊来,这钛钢门今天必须焊死!”某战区军长:“就尼玛离谱,谁来告诉我军械库是怎么空的!”属下:“报告军长是是李清凡来过”军长:“”山顶之上,一道身影倚靠着大树,喝了一口茶,无奈叹气。“各位将军评评理,我有那…
  • 女王重生之废材小姐要逆袭
    小说《女王重生之废材小姐要逆袭》TXT百度云
    一个在21世纪,叱咤风云的女王,在众多手下的背叛之后,毅然决然的,将自己的所有产业与她一手建立的暗夜帝国大厦,连同一座城市,通通炸成了废墟,死了尽百万人然而,上苍对她不薄,尽然让她穿越异世,重来一次她又会遇到怎样的人?生什么事情?
  • 完美武易
    完美武尊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千世界,这是一个硝烟弥漫的残酷时代。在这大千世界里,万族林立,强者可以翻云覆雨,遨游天地间;强者一怒,伏尸百万,血流千里。在这残酷时代里,群魔乱舞,祸乱天地;妖兽纵横,霸绝寰宇,释义着一段段弱肉强食的天地法则。昔日落魄少年,偶得神秘刻印,踏上这大千世界,残酷时代。开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