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柳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司马轩江湖怪胎
    柳一鸣杜君平《司马轩江湖怪胎》
    司马轩《江湖怪胎》秦始皇焚书坑儒后,为巩固自己的地位,将一批武林秘笈藏到隐秘之处。项羽火烧阿房宫,玉佩失踪,被盗墓人挖出又流入江湖,为武林人所争夺。柳一鸣天资异禀、聪颖过人,在学艺中先后认识五位才貌双全、武艺精湛的纯情少女,致使他们之间发生了复杂的感情纠葛。由于柳氏兄弟平日乐善施德,冥冥中…
  • 路中路
    中元路
    天地有灵,万物人为尊。仙也好,神亦罢,自古人心最难测。人间路难行。天才人,平凡路,步步机缘,步步磨难。无论是《封神演义》中的大神,还是《西游记》中的小仙,惹我者,照打不误。天才兄妹闯天下,玄幻与现实结合,武侠与科技交融,学校与社会并轨。人间分离,风雨同舟;地府相聚,生死相依。宏扬人间正气,…
  • 我是一只大邪修
    小说《我是一只大邪修》TXT百度云
    我是一只大邪修本想抓只僵尸练习邪法,谁知抓了只美女僵尸(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全才少年王
    少年王下载全书
    一个普通学生得到了一个神器,能够将游戏中的技能带到现实。从此改变命运,搅动风云。清纯校花,美女老师,超级明星......他一步步逆袭,走上人生巅峰
  • 我好像上了假大学
    “咚咚咚”敲门声把叶一白从睡梦中吵醒。今天早上的阳光好像有些昏暗,窗外是淅淅沥沥的雨声叶一白睁开眼,
    “请简述一下内丹术的兴起,以及对现代生命科学的借鉴价值。”“不知道。”“那请你谈一下对《存思法》的见解。”叶一白依旧摇头。“说一下对我们学校的看法。”叶一白摸摸鼻子,“我是从农村来的,没听说过贵校。”“农村消息这么闭塞的吗?”叶一白老脸一红:“其实我是山里人,最近刚出来,不是农村的,我吹牛…
  • 萌娃娇妻的超级战神
    小说《萌娃娇妻的超级战神》TXT百度云
    五年征战,王者归来。一双铁拳,进可震万千强敌,退可护娇妻萌娃。他便是至尊战神,代号星辰。
  • 孤君
    孤君txt微盘下载
    九天之上一道身影如熄灭焰火的流星裹挟寥寥灰焰缓缓坠落。“唉~”一声长叹传入所有生灵脑中,直击灵魂深处。“哪位前辈在哀叹,回荡于这片苍凉的土地,仿佛存在于当下,过去未来”。某神秘之地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带着无尽悲伤和惋惜。......一道气若游丝的翁声随之响起“陨落了吗?数千万年唯一的希望破…
  • 我掌洪荒
    韩煜柳一鸣《我掌洪荒》
    什么,你说你攻击力通天,一拳打爆星球?抱歉,我有玄黄玲珑塔,先天不败!什么,你说你防御力无敌,核弹都没办法?抱歉,我有盘古开天斧,可斩天道!什么,你说你有法宝无数,想用都用不完?抱歉,且看我五色神光,落尽法宝!什么,你说你还有说的?看我盘古幡打你!诛仙剑削你!混沌钟砸你!斩仙飞刀砍你!定海…
  • 瓶图记
    宝瓶记小说
    1五色眼泪,七色花,灵蛇,神秘的山洞,巨佛,长春藤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来读这篇小说,带你去经历一番神秘、神奇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真武破天
    小说《真武破天》TXT下载
    当今天下,武者为尊!武者,纵横寰宇,破碎虚空,不拜天地,不慕富贵,纵帝皇将相不能使之折腰。这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好男儿一步步从受人歧视的小人物成为纵横天下的武道至圣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