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柯默】的小说是什么?
  • 幽冥来使
    幽冥来使
    善恶到头终有报,本书前部分是根据相关专业书籍来描绘地狱场景。本书主角,一个普通人在死后洗刷罪恶,最后获得重返人间的机会我不期望世界上有多公平,我只希望世界上善良的人更多点,善良的人能一生平安。我来自于幽冥,所以你们等着我
  • 魔运苍茫
    小说《魔运苍茫》TXT百度云
    《魔运苍茫》完结起点VIP逍遥强推 作者:瑞根 世界、种族、信仰及魔法武技之设定: 苍之大陆,属于已知的大陆范畴,呈一个宽厚的半环形分布,环形外围是无限广阔的大洋,通称星之海洋,而内沿则是被称作地中洋的大内海,地中洋又分成包括冥海、风暴洋等多个部分,中间有许多岛屿,是鲛人的重要活动区域。
  • 魔运苍茫
  • 唐可尼是我媳妇儿
    唐可尼是我媳妇儿
    冰一冉的力作《唐可尼是我媳妇儿》唐可尼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比自己更无耻、更无赖、脸皮更厚的人存在,而且还让自己遇上了。遇上就算了,可为什么他还要缠着自己不放?天哪!我是要朵桃花,可却不是一朵烂桃花啊!!!!你为什么要抢我女朋友?唐可尼紧握着拳头,怒红着脸朝对面那个痞痞笑着的人吼道…
  • 专属定制
    专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秦谅的姥姥告诉他:依赖是索取,喜欢是给予,孩子,你不是喜欢她,你是习惯了依赖她。秦谅不懂,反正从陈由暖第一次对他笑开始,他就想一辈子跟她在一起,是依赖还是喜欢他都不在乎。陈由暖设计了许多衣服,那么多套服装中,她最满意的,还是秦谅。他是为她量身而做的,一生都不愿脱下来的,她的专属定制。哭包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