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枫海】的小说是什么?
  • 混迹神雕之龙女控
    混迹神雕之龙女控 txt
    现代青年刘轩宇大学毕业,再一次找工作中。为救一女孩,而被车撞死。从而穿越到类似于神雕的世界,且成为汉朝皇室遗留在大宋的后裔。小龙女的柔情,轩辕静的爱意。他又何去何从!神魔乱舞,祸害人间!战火纷争,终是人间受苦!这天下苍生的正义又该谁去维护!是魔!是神!是正义的神话!还是地狱的恶魔!最终又将…
  • 医女有毒:夫君,不可以
    男主女主是柳玉竹,施韵舟,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落水,柳玉竹邂逅了自己一生的梦魇。本以为可举案齐眉,安稳一世,却不想终究是独吞絮果,一场大火焚尽痴妄。一抹幽魂沦落到异世,沉浮多年,不想上天竟给了她一个重来的机会。这一世,且看她如何虐渣男,斗渣女,在过往里活出自己!
  • 不懂型暗恋
    小说《不懂型暗恋》TXT百度云
    游奈遇见高易的时候,被他插了队这本来也就是一个她能忍就忍,能不在乎就不在乎的事情。所以她云淡风轻地无视了这个试图展现自己个人魅力的男孩。这一眼,便开启了一段来自地狱的孽缘。一次意外,高易人间蒸发,游奈失魂落魄。那颗空了好久的心因为一个人而跳动,直至自己亲手打碎。再次见面,两人心底藏匿着对方…
  • 快穿之妖孽住手
    快穿神撑住妖孽
    因为张狂,破坏,被镇压在惩界万年,万年后找到机会挣脱镇魔链逃出无惩界,遇主神。主神请求她消除怨气,维持三千世界的平衡。被迫答应的她怎么可能认真听话?且看她如何闯荡三千世界,活出她的精彩。——————————————————“笉笉,我想去看火山~”以鹤抱住黎子笉的脖子撒娇道。“这本功法练成就…
  • 流年之邪
    小说《流年之邪》TXT百度云
    作者:筱古第一章少年时值仲春,微风细雨,芳草戚戚,江南一带正是烟雨如画的时节。在这样的气候里赶路,再焦灼的心情也会被轻抚平静,甚至还会人有停下脚程,欣赏一番沿路的风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伊紫已经翻身下马,淋着细雨,踏着松软的土地,慢悠悠地走着。伊紫是一个风姿绝代的女子。婉约姽婳,眸如秋水,远…
  • 梦之家计划
    21世纪的中期,人类终于发明了可以控制梦境的工具,它不再是局限于人脑中的思考,由‘十五号科技公司’全
    21世纪人类发明了虚拟现实的梦境,然后一个失败的计划让世人受到沉重的打击,22世纪,主人公重新,开始了梦境清除修复计划,却不知为何从梦中带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