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雪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来啊撩男神啊!
    快穿 男神我来撩
    金牌销售员林雪初接到一份工作,穿越各个位面将男主光环送给男主。试想一下,有哪个男主会拒绝自己的金手指呢?这个工作简直不费吹灰之力,零风险,高收入,打着灯笼都难找!林雪初兴冲冲的签了契约,下一秒就掀桌:“这都是什么东西!给霸道总裁女子肚兜,给帝国元帅猫耳套装,还有圣僧......变态!奇葩!…
  • 全才手札
  • 地府淘宝商
    地府淘宝商作者怎么不写了
    玩转生死阴阳,操控三界物价。人间打脸装逼犯,呵护萝莉御姐;阴曹开矿挖翡翠,交往各朝绝色。他是地府第一淘宝商人,十殿阎王见到都要叫一声爷。公布一个群号,喜欢本书的可以加进去交流:456387930
  • 森罗事务所
    小说《森罗事务所》TXT百度云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藏匿在繁华江畔的一栋老旧公寓楼,斑驳的橘黄色外墙,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镶嵌的窗户也显得有些小气,而映入窗户的斑驳灯光,与之相对墙上的电视,低声循环播放的新闻,交相辉映。
  • 夏时浮川水
    小说《夏时浮川水》TXT下载
    苏时潇信了那句风水轮流转,原本还在三四线之间挣扎的她有朝一日竟能和正当红一线男星夏浮川共演主角,也因此和一辈子都触碰不到的那个人相识。虽然见面之前也有听说对方的难搞,但真正见面之后苏时潇才深刻地认识到对方完全不是自己所能应付得来的普通角色。那年夏天才是一切的开始,一群尚能尽情欢笑尽情落泪的…
  • 万兽朝凤:帝尊,放肆宠!
    女尊王朝尊主放肆宠
    昔日,眼睛,被渣未婚夫挖给他的情人!灵根,被小小姨娘毁却!母亲,一代天女,躺在床上成了活死人!今日,佣兵女帝睁眼,天下皆倾。一双金瞳,毒宝鉴破,百花皆杀。明明顺风顺水,不小心误惹大佬,灭她十里桃花!“爷,你敢灭我桃花,赔钱还是陪人,”云灵卿大手一挥,“看到这些钱没,今天我把你包圆了!”次日…
  • 全才枭雄
    小说《全才枭雄》TXT百度云
    苏北在睡梦中遇到自称梦神的梦心玥,赐予了他一本〈全才手札〉,以此开启了他屌丝逆袭的开挂人生!“什么?赌石?我有透视你不知道吗?”“你要和我赌牌?奉陪,透视眼面前如同开卷考!”“不就一个癌症吗?看我圣手医术分分钟搞定!”“要打架?我去,你不知道我有千斤大力丸吗?一拳打出千斤力!”“想要看美眉…
  • 九月的天空下了雨
    林霆林雪初《九月的天空下了雨》
    颜玖玥幼年失怙,与爷爷相依为命。卓然被疾病缠身,休养在家。那一年,她六岁,他九岁。他们相识于人生最初的寂寞时光里,她明眸清澈,他干净如画。一场意外,让年幼的玖玥失去光明,同时也失去了最亲爱的爷爷。从..
  • 偶像活动之星辰闪耀
    星宫梦紫琳《偶像活动之星辰闪耀》
    星宫莓和濑明翼相爱了,在星宫莓18岁那年离开了星光学院,生下了她的女儿,星宫梦。星宫莓离开后,大空明成为离顶级偶像最近的人【虽然离星宫莓还是很远,但至少比别人近】。几年后,星宫莓一家回国了。她的女儿星宫梦在星宫莓和濑明翼的劝说下报考了被称为四星级学院的星光学院。新的天赋偶像来到,星光女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