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金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来此世立仙道
    我来此世修仙
    莫非带着他未完成的修仙游戏穿越到了高武世界。游戏里面的功法和法术居然可以在现实中修炼?还可以消耗游戏里面的法力创造各种天材地宝和神通秘法?还可以继续编辑游戏?于是一个瞎编乱改的洪荒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连同世界的画风都带崩了。某武道天才:我的武体强大无匹固若金身,怎么会被你一记掌心雷轰废!某…
  • 叶天林紫怡
    林天成和谢紫怡
    叶天被陷害入狱,却获得了无上医术和绝世武学,从此医学济世,除暴安良。我有活人法,阎王也发愁;我有杀生术,神魔皆辟易。芸芸众生,敬我则生,仇我必死!
  • 鸡窝
    校园jī窝小说
    作品:鸡窝作者:张沪内容简介:某监狱三组清一色是妓女,“妓”“鸡”同音,女囚们顺嘴称之为“鸡窝”,“鸡窝组”虽然只有八个人,却小庙小妖风大正文序言从维熙:远行者的足音我说:“她的个性,是不允许我涂改她的作品的。”我答:“厚积薄发,才有一鸣惊人吧!”2006年4月于北京《鸡窝》主要人物姓名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