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祥云】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那人那歌
    林蓝张宏《那年那人那歌》
    《那年那人那歌》完结 作者:眺望远山 杨兵在这家医院呆了两天,就再也呆不去了,他实在是着急的没办法,可又没法开口。因为这个干部,在路明的问题上,给路明开脱过不少问题,要不是他,路明也许会蹲几年的监狱。杨兵不想叫路明为这件事埋怨他以及路明以后在人家面前说不起话。杨兵只有硬着头皮磨着过。这天…
  • 藏獒的蝴蝶犬
    卿卿藤原《藏獒的蝴蝶quǎn》
    网王同人《藏獒的蝴蝶犬》完结 作者:星澄月 清晨阳光洒进屋内,轰鸣飞机似乎驶过蓝天,风音眨眨眼,左手手心向上举至眼前,交缠的花纹仿佛是她和景交织的命运,闪亮碎钻好似景吾炫人的笑容慢慢握紧左手,搁置在胸前,随着心跳和呼吸上下起伏,仅是戒指更是诺亦是未来属于他和她未来——一个全新开始!
  • 猎爱执行长:娇妻别逃
    小说《猎爱执行长:娇妻别逃》TXT百度云
    (原名:首席执行长的秘密情人)那一夜之后,她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活跃,平静地上学,却没想到被好友的哥哥求婚,于是,父母欣然应允,她嫁入豪门,却不想一次宴会,她被一种鹰一样的目光掘住,从此她背负上了伦理与友情的双重包袱,他把她困在黑暗之中,一次次占有,一次次威胁,让她在痛苦的深渊里挣扎,残酷男…
  • 我怎么成老艺术家了
    我成了老艺术家
    绿水青山,猫狗相伴,作为民间手艺人,从烧制南宋官窑瓷开始,他向世人展示出陶瓷、国画、雕刻、刺绣等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制一把古风油纸伞扎一串祥瑞华夏结做一个吉祥雨燕风筝画一幅富贵牡丹花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国风崛起,赵辰全网爆火!网友们也因此戏称他为“老艺术家”。对此,赵辰只能无奈表示:“我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