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玉生】的小说是什么?
  • 虫虫向前冲
    乡民向前冲txt百度云
    【星际虫族、轻松脑洞甜文】喜怒随心/爱演戏/吃货攻X忠犬纯情受林玉生送了颜惜深一朵玫瑰,又送了他一颗炮弹。恋爱前:游戏竞技场。林玉生抱着颜惜深的的腰,靠在他怀里,轻声说道:“你知道‘外面风大’,下一句是什么吗?”然后打开炸弹,声音清甜:“是‘跟我回家’啊。”在满天炮火中,同归于尽。颜惜深:…
  • 大道无劫也无终
    小说《大道无劫也无终》TXT下载
    陈劫穿越了,带着有着冷却时间的签到系统穿越了,幸运的是,系统和其他宇宙的穿越者,创建了聊天群,有着聊天和交易功能,于是,陈劫仰天长啸:“有着这么多宇宙的见识和资源,我还修行不到大道尽头,那我就真是狗了。”
  • 恐怖复苏无意打开鬼帝死亡副本
    荆楚之荆楚《恐怖复苏无意打开鬼帝死亡副本》
    番茄vip20211231完结 30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地铁无头女尸,泾羊镇村民死亡过半案,关于剥皮尸的委托,这一件件离奇事件的源头是她满心欢喜赴的那场初恋饭局。 可结果初恋失踪不说,她自己也被献祭,还被卷进了与各大恶鬼博弈的漩涡,面对百鬼疯狂的追杀,为求自保拜入神秘的荆刹门之下,从…
  • 农门香
    免费完结小说农门香
    重生农家事事难,赚钱得先把家分。包子父母和兄姐,改造必须抓紧些。种种地,经经商,美男么这个必须不能少!好吧飞音承认,飞音就是随身流的强迫症患者!请大家不要吝啬手里的票票,多多的鼓励哦!么么哒!~PS:已有完坑文《重生之空间神符》,坑品有保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面对爱真相告白
    小说《面对爱真相告白》TXT百度云
    绿城南市。云天大厦楼顶,一男子在上面整整呆了三天三夜,粒米不进,只为遵守一个承诺,在那等一个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此男子姓何,名飞雨。两年前,他和女友相约,两年后的今天会在此相见,可他却足足等了三天,也不见人影。两个人相爱,就要互相信任、互相谅解、互相迁就、互相呵护、互相尊重、互相支持、…
  • 开局SSS天赋的我还是太弱
    开局sss级天赋的我还是太弱
    一觉醒来,全球人类集体穿越到了一片野蛮原始的世界。在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文明科技,甚至连食物与资源都极度缺乏,黑暗中还潜藏着不可名状的怪物。危机四伏,食物紧缺,人心坠入无边黑暗,无数人为了一口食物而争抢夺杀。好在唐筝觉醒了SSS级天赋,万物合成!于是,在别人饥寒交迫瑟瑟发抖时,唐筝已经…
  • 亲爱的姑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