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楚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林楚湘李思楠《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书名: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作者:明玉小夕 林楚湘:别人穿越是清穿,或者去另一个空间,偏偏我林楚湘穿越到民国乱世,竟然还是到了一个日本姑娘的身体里。怎么办,总不能当个日本人与祖国为敌吧。我要入党,我要成为上海的地下党。帅哥男主,别拒绝我的一份爱国心嘛。 李思楠:大小姐,别添乱!我没工…
  •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穿越民国主角是国民党的小说
    林楚湘:别人穿越是清穿,或者去另一个空间,偏偏我林楚湘穿越到民国乱世,竟然还是到了一个日本姑娘的身体里。怎么办,总不能当个日本人与祖国为敌吧。我要入党,我要成为上海的地下党。帅哥男主,别拒绝我的一份爱国心嘛。李思楠:大小姐,别添乱!我没工夫分心保护你!林楚湘:我不用你保护,我自带外挂,天生…
  • 我,卧底成正魔话事人!
    小说《我,卧底成正魔话事人!》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一个天魔二五仔,正准备老老实实蛊惑生灵入魔。哪曾想,竟是道祖派遣的一名卧底!并且!开局就暴露身份?还和背后组织上司交恶?道魔两方都想杀我?最重要的是,身为穿越者的我,还没有系统?太难了....幸好福如心至,想到蛊惑生灵入魔的快速方法。即,让土著认为自己是穿越者,而他化身系统于暗中操…
  • 卧底天魔:我化身系统,感化诸天
    小说《卧底天魔:我化身系统,感化诸天》TXT百度云
    身为二五仔,必须表演得比谁都要忠诚。而天魔忠诚的体现,就是让生灵情绪跌宕起伏,坠入魔道...嗯?情绪跌宕起伏?那不就是又爽又虐吗?我看小说的,很懂啊。于是身化系统,隐藏生灵体内....“我厉青,沙雕小反派,感谢陈轩赐我《托管系统》,让我绝望入魔。”“我李耀,圣母小体修,感谢陈轩赐我《人生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