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打脸日常
    林梦婷秦梅《重生打脸日常》
    《重生打脸日常》作者:火焰淡黄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 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 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
  • 重生打脸日常
    男主女主是林梦婷,秦梅,秦冬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经验和资历都一样,你能升职加薪,我就不能…
  • 天雪星光剑
    小说《天雪星光剑》TXT百度云
    一个不知身世的孤儿,从小便进入东厂,看遍了江湖险恶,在一次任务之后意外的获得了一把神剑,但却开始被各方势力所追杀,慢慢的才发觉原来在无意之间已经卷入了几大势力的纷争。
  • 蔡徐坤:极强占有欲
    林梦婷蔡徐坤《蔡徐坤:极强占有欲》
    我是一个女大学生,我家境挺好,有许多关心我的人,表哥就是其中一个。我考到了跟表哥一样的大学,却没有想到,从此落入八个人魔爪却因此而回忆起......
  • 失心倒计时:名门少爷的遗爱
    小说《失心倒计时:名门少爷的遗爱》TXT百度云
    昔日亲密无间的恋人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她千方百计的谋算他的心,却不料他扮猪吃老虎,中了他的计中计,傲娇首席外老里嫩对上外嫩里老的汉子女,究竟会擦出怎样的计谋火花?带着‘文艺’的霸道,带着‘文艺’的追逐,最终,谁是谁的猎物,谁把谁遗忘,谁使谁失心。"
  • 全民转职,觉醒散人的我无敌天下
    小说《全民转职,觉醒散人的我无敌天下》TXT百度云
    都市青年加班猝死,穿越到异界。这个世界,魔物横行,人类面临四面八方、域外苍穹的怪物,纷纷觉醒了职业系统。五大帝国联手推行大计划,年满十八岁后的高三学生,统一转职。有人选择了狂战士,巨剑无锋,大巧不工,勇往直前;有人选择了刺客,神出鬼没,万人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有人选择了元素师,遨游天…
  • 傲娇妹子惹不起
    傲娇的妹子惹不起
    开学第一天,遇到一个野蛮霸道的女同学,她嫌弃我穿着太土,说我是乡巴佬,还让我看到她就躲着远远的;我以为只是巧合,没曾想她却一次接一次的找我麻烦.......故事讲述一个从穷山沟里走出的穷小子,从自卑、懦弱,隐忍渐渐的内心变得自信且强大起来,当他逐渐变强时,他依然坚定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
  • 第一贵族,魅惑王总的女人
  • 校花的护花打手
    叶辰慕容《校花的护花打手》
    他叫叶辰,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奇失踪,无意间得到父亲留给他的武功秘籍,为了寻找父母的下落,从此他便走上了自己的修炼之路!
  • 重回九十年代
    重回九十年代
    十八线小演员许恋重生了,被命运打包带着空间丢回了九五年。既然重生了,那就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挣他一个亿。再定一个小目标:比如挣他两个亿。再再定个小目标:比如....比如,帅哥,请你往旁边挪一挪,挡着我定目标了。(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