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文源】的小说是什么?
  • 二爷家的药香娘子
    小说《二爷家的药香娘子》TXT百度云
    什么?刚穿越就成了寡妇?谁还能比陆晚晚更倒霉的呢?作为新世纪的穿越女性,陆晚晚表示,她不怕!卖药财卖吃食,发家致富小能手!遇到恶毒要债人,夫君从天而降!“谁敢在我家里放肆?!”秦晖下定决心,这一辈子,要护住陆晚晚!
  • 将军家的医药小娘子
    医药世家男主将军的小说
    什么?刚穿越就成了寡妇?谁还能比陆晚晚更倒霉的呢?作为新世纪的穿越女性,陆晚晚表示,她不怕!卖药财卖吃食,发家致富小能手!遇到恶毒要债人,小叔子从天而降!谁敢在我家里放肆?!秦晖下定决心,这一辈子,要护住陆晚晚!
  • 星际第一辅能师
    林可欣李程西《星际第一辅能师》
    [穿越重生]《星际第一辅能师》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陌颜小(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如果觉得不够爽得炸裂,可以从第三章开始看起,开头苦手 2,辅能师是药剂师、炼器师、能源师的统称,辅能系分三大分支:药剂、制造、能源, 第001章 星际1233年 联邦第…
  • 星际第一辅能师
    小说《星际第一辅能师》TXT百度云
    意外入星际时代,林可欣惊悚地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没有修仙者!战斗师、辅能师才是主流!而传统的修真四艺(丹符阵器)更是连基础的体系都没有。借着稀薄的灵气,林可欣开始在星际修真,擅长的技能也一个个使出来。一颗丹药能治愈精神力崩溃?一张符纸能剿灭异兽群?一个阵盘能自动防御攻击?一把木剑能载人飞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