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家仁】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江东我做主
    三国之江东我做主 小说
    在英才辈出三国时代中,他不是天才,甚至他就是个穿越的茶几,上面摆满的各种各样的杯具。穿越后临死之际被17岁的孙尚香姐姐所救,却发现历史似乎已经改变。从此猪脚便开始了为她打工的漫漫奋斗史。看跟着香香混三国的极品打工仔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出做主的未来!
  • 亲爱的熊小姐
    柏之笙傅冬荣《亲爱的熊小姐》
    《亲爱的熊小姐GL》作者:作者:安度非沉 ① 相弥最近觉得很奇怪,很惊恐。 昨天才跟她撕x过的妖艳贱货柏之笙突然间对她亲亲密密温声软语! 更惊恐的是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头!熊! 一头熊 一头熊 一头熊 最后相弥总结出,柏之笙每隔五天就性情大变对自己好,而自己在此期间也会变成熊! …
  • 亲爱的熊小姐
    可爱的小熊阅读
    ①相弥最近觉得很奇怪很惊恐昨天才跟她撕x过的妖艳贱货柏之笙突然间对她亲亲密密温声软语更惊恐的是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头熊一头熊一头熊一头熊最后相弥总结出柏之笙每隔五天就性情大变对自己好而自己在此期间也会变成熊NND柏之笙求不要对我好求继续撕x呀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对间接性精神病动心啊②七年后的柏之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