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妙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婆是真仙
    老pó我真是仙王 小说
    一处未知的世界里,两个灵魂同时因时空潮汐,穿越降临到刚成亲的一对新人身上。一个是蔚蓝星球上二十一世纪刚毕业的穷苦学生,一个是三千界中万年来被誉为最可能成仙的妙玉仙子,方云抚额叹息,百折不挠的攻略着自己的老婆,“娘子,前面有群肉质鲜美的小四蹄,我们今晚吃烤肉吧!”“闪开!”某仙子一巴掌拍飞了…
  • 妃不倾城
    妃不倾城txt
    【已完结】她其貌不扬,堪称丑女,却被立为妃,成天下奇谈。他被迫娶她为妃,新婚之夜却弃她而去,与其义妹狂欢。迎接她的,是没有止尽的折磨与践踏。她义妹表里不一,明里好似亲姐妹,暗里却连同侍妾,频频设计陷害于她。他不但坐视不管,还推波助澜,腹中胎儿的痛失,最终让她欣然离去。他以为不足为道,千帆过…
  • 神秘大叔私宠小鲜妻
    神秘大叔私宠小鲜妻
    父亲出事后,苏家的千金大小姐苏甜甜一夕之间欠债千万,沦落街头。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没想到她竟然抱上了财阀傅家掌权人傅景霆的大腿。传闻傅景霆心狠手辣,不近人情,闻者胆寒,可他偏偏把苏甜甜捧在手心里。只恨不得能宠上天。
  • 太古神帝.
    小说《太古神帝.》TXT百度云
    【2017最燃玄幻】丢失记忆的林宇,因为一枚无上金丹,将引发怎样的传奇?全新的修仙背景,全新的力量体系,每一次探索,都将是全新的大陆。实际上,这是一个讲述一位平凡少年,因为机遇,开始一段最现代化修真之旅的故事。而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的秘密?”你说练丹?我练的全是极品。“”…
  • 自动修炼,身体妖怪为我无限加点
    小说《自动修炼,身体妖怪为我无限加点》TXT下载
    “你的双手十指怪抓死一只一级灵鸡,为你增加一点力量!”“你的双腿两足怪踹死一只一级灵鸭,为你增加一点力量!”“你的打牛拳法已修炼到小成,五脏的五脏庙人提醒你突破在即!”“你已吞食灵鸡灵鸭,六腑的化灵六精为你提供十点灵力!”“你已突破到练气二重,实力大增!”许小仙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皮,留下一…
  • 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起点vip2013-10-31完结)
    小说《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起点vip2013-10-3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威震蛮荒》作者:李玄霸简介: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
  • 威震蛮荒(玄霸)
    小说《威震蛮荒(玄霸)》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作者:李玄霸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穿越众主角服务,咱遇到个老爷爷,却也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要讲条件的!自己的妹…
  • 威震蛮荒
    周俊陈岚《威震蛮荒》
    《威震蛮荒》全集 作者:李玄霸 少年周俊来到蛮荒大陆,成了周家的庶出少爷。虽然是主子,待遇不如狗! 资质平庸,兄弟暗害,就连一个丫鬟仆人也在主子的指使下来欺负自己的母亲。 别的废材遇到的药老、张老、王老、玉老都是大公无私地为穿越众主角服务,咱遇到个老爷爷,却也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要讲…
  • 我偷吃了秦始皇的仙丹
    男主女主是徐福,宋美裕,宋俊的小说是什么
    大家好,我是徐福,其实我并没有死,我长生了两千年,在茅草屋里有价值百亿的古玩。现在只要你们叫我一声爸爸,我就打给你一个亿!众人:呵呵,傻子才信!校花苏沐瑶:他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长生了两千年!
  • 仙妻惹不得
    小说《仙妻惹不得》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农家长女,父亲早亡,三餐难度,还有村中的奇葩处处刁难。不过还好,她气运傍身,一不小心就让她捡到巨宝,收了一只天地奇兽,麒麟!什么,她是万年难遇的天生仙体?好吧,她勉强接受!因为这就是穿越者本来该有的待遇啊,你看看,她的小伙伴们,一个穿来就是大陆上古家族的天之骄子,一个成了皇帝,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