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友】的小说是什么?
  • 折磨人的恋情
    女人受折磨的小说
    折磨人的恋情的内容简介作者:青葱白菜李铭一面对真情选择沉默,因为那个爱的人绝对不能爱上自己,满面笑容放手又会有谁懂得李铭一痛心成全的决绝,他愿意奉陪沉沦在一场无意义的游戏中担当一个朋友角色,哪怕无形刺痛那颗脆弱的心脏也不能中途弃权,谁叫他爱惨那个男人,活该被骂。有一种爱情叫兄弟情,林友天爱…
  • 回到九五当好爸爸
    回到九五当好爸爸txt80下载
    弥留之际的林洛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这辈子怎么会过的这么失败的。自己无私奉献的对“亲人”们好,可他们一各个的一百个眼睛都瞧不上自己。而对自己好的女儿自己却视而不见。要是能重活一次,自己肯定握紧钱财,带自己的女儿装逼,带女儿飞。和女儿自私自利的好好活一生,离那些吸血鬼一样的“亲人”们远远的!给…
  • 花心总裁的杀手妻
    枪声响彻云霄,子弹穿进沈心悦的心脏,还来不及说话,只能看着身边的老公和两个儿子越来越模糊。“妈咪”“
    爱人的离去,她从一个天真的女孩变成杀手,每天她的生活除了练习杀人就是职行任务。又有新任务,冰看着合同,内容是:“任务是保护墨遥,职业是墨遥的妻子,要求是绝对服从。”她接了任务,在接触目标中,她的心被一步一步沦陷,以为他是真心的,却没想到她也只是他众多女人中的其中一位,当他拿来着离婚书看着自…
  • 神魔的欺诈游戏
    穿越到欺诈游戏的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将自己推到了生死边缘,弥留之际意识被吸入进了奇异空间。等在那里的是一个准备了名为“犹大”的恶魔游戏却自称神明的女人和其他游戏参与者。游戏的规则很简单,胜者生,败者亡!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被迫加入了这场肮脏,残忍的欺诈游戏
  • 娇妻在逃:凌爷放肆宠
    小说《娇妻在逃:凌爷放肆宠》TXT百度云
    贺家的团宠苏叶干了件蠢事,将自己和贺家送上去给人羞辱!好在上天垂怜,让她重来一回,她苏叶发誓,定要让那些欺她骗她的人付出代价!为了复仇,她征用了一个大帅哥。后来,别人告诉她那个大帅哥是个大明星......后来,有人跟她说那个大帅哥不能惹,据说杀过不少人......再后来,乐海市半尊堂让人闻…
  • 一眼生情深似海
    一个月的情深似海
    ()()在一个叫做灵溪的小镇上,发生了一件怪事,随后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主角苏旋沉迷于梦境无法自拔。他该何去何从?
  • 农女当家:将军请上榻
    寒冬,年关来临,是农民们一年里难得的休憩时间。寒风刮在人的脸上仿佛要刺进骨头里才肯罢休,小小的山村早
    一朝梦醒,林清雪仰天长叹:“老天爷,我就是个小小的美食主播,你干嘛要把我弄到这鸟不拉屎的古代来?”受人欺凌,她发誓要让欺负她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带着幼弟,她一心要发家致富奔小康,却半道上遇见一个心机男。且看她如何挥袖舞乾坤,一双巧手做出的菜人人称赞,也成就了她的锦绣良缘。
  • 神真大陆之灵女天帝
    男主女主是云岚,林友喜,林欢的小说是什么
    真真对着满面的苍凉的画面,她该何去何从?且看一个从2035年穿越而去的女科学家,带着一个时而灵时而不灵的脑袋在异界穿行。天天:你什么时候过来陪陪我和孩子。苏真真应道:孩子??什么孩子,你记错了吧。都还没跟你成亲,那冒出来的孩子,虽然你长得很是妖孽,但是我可不会趋于你的容颜之下的。姐也是有人…
  • 天黑了快走吧
    小说《天黑了快走吧》TXT百度云
    自古便流传下来一个禁忌有些地方是人不可踏入的如果你碰巧走进这个地方千万不要慌等死就好算命的说过我的手相天生长反这辈子人缘稀少甚至可能会撞到邪物在我小的时候误入一条阴森的山洞我的同伴全部死在里面甚至连块完整的尸首都找不到诡异的原因我被迫离开山里遇鬼需谨慎能跑切莫走天黑了就快些回家吧新人初来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