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林伟宸】的小说是什么?
  • 帅总裁的野蛮甜心
    帅总裁的野蛮甜心
    五年后再次归来,她己成为世界闻名的天才服装设计师。她美丽,骄傲,妩媚,聪明,洒脱,独立。同时,她也心狠手辣,冷漠无情,对于伤害自己的人绝不姑息。林伟宸是林氏集团的总裁,商海中赫赫有名的商业奇才,意气风发,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成功人士的魅力与成熟。却唯独对她无法忘怀。他莫氏集团的总裁,莫宏远,…
  • 全世界大佬都在攻略我
    全世界大佬都在攻略我
    【古穿今+团宠幽默+高甜宠文+纯爽掉马】飞雪乃是桃花仙子转世,被贬下凡间的妖孽公主,然而却被活活烧死祭了天,而深爱她的浩然,死死抱着她不撒手也被活活烧死。以为回到天界,飞雪和浩然可以双宿双飞,想不到的是却再次触怒天威,又被打入凡间,穿入21世纪,还拐走了嫦娥。然而,来自异世的三个人却活得潇…
  • 极品才子的妖媚娇妻
    小说《极品才子的妖媚娇娘》TXT下载
    极品才子的妖媚娇娘的简介:飞雪儿原本是一名倾国倾城近乎妖媚的公主,虽得父皇母后千般宠爱,可却命运不济,竟然被置于烈火中焚烧,并称之为祭天。浩然,堂堂相府公子,却只对她情有独钟,也因此走上了不归路,宁愿与她生死与共。然而,见证奇迹的时刻开始了,就在她们海誓山盟,慷慨赴死的关键时刻,两人双双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