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杨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 一纸契约:霸道易总追娇妻
    小说《一纸契约:霸道易总追娇妻》TXT百度云
    “我只想,做你的白马王子,陪你一辈子。”开卷一:腹黑总裁VS高冷千金开卷二:霸道公子VS温柔名媛开卷三:花心少爷VS傲娇小姐【♡前面微虐,中......
  • 九十年代之璀璨人生
    小说《九十年代之璀璨人生》TXT下载
    (年代文+双重生+发家致富)本书又名《原来你也重生了》前世,被宠坏的上水村一枝花钱如玉,被身边一帮狗头军师魑魅魍魉怂恿着一副好牌打了个稀巴烂。丢了高富帅老公,还小产了孩子。重生后,她最想做的事,除了带领全村妇女同胞发家致富外,就是先把自己的男人紧紧栓在手上。令她头秃的是,曾经至死对她不放手…
  • 我多了一张嘴
    陈舟杨童臻《我多了一张嘴》
    穿越平行世界,万万没想到多了一张嘴,胃口还好的惊人,让他时刻都处于饥饿之中,他能怎么办?打工人,打工魂,为了养活自己,他只能享受打工人的福报了。
  • 我!绝世剑仙,身份被戏子曝光
    小说《我!绝世剑仙,身份被戏子曝光》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曝光流】陈哲穿越了!在系统的培养之下,成为了一名绝世剑仙。他在街头寻觅大妖,因不给棒子国当红戏子让道,惨遭粉丝网暴。而后。他在荒山野岭斩杀小妖,意外被户外探险主播直播到了陈哲的身影。一时之间,剑光涌动!陈哲问鼎热搜榜首!之后,101调查局出面撤销了网络之上,关于剑仙的消息。直到…
  • 魁级教师
  • 墨先生,借个婚
    墨先生,借个婚
    传闻那京城太子爷,清心寡欲,不近女色,是出了名的难相处。可这怎么跟唐初夏了解的不太一样啊?某日,她忍无可忍,终于怒了,一把将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给扯下来:“墨廷琛,你大爷的,你没骨头吗?”男人却委屈巴巴的说:“老婆,不要凶凶,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从此,那个叱咤商场,冷酷绝情令人闻…
  • 新婚夜,总裁他毁了我
    小说《新婚夜,总裁他毁了我》TXT下载
    三天三夜的折磨还不够,新婚夜他走进新房,毁了她原本美好的一切。墨连城恨洛深深入骨,而这一切,只因一个死去的女人。一别三年,墨少归来,以恨之名,一张精心编织的情网,却让自己泥足深陷!殊不知三年前,他就已经爱上洛深深
  • 悟空看私聊 [精校全本]
    孙悟空杨平乐《悟空看私聊 [精校全本]》
    《悟空看私聊》作者:李白不白 内容简介: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郭大路的山寨手机被一道闪电劈中之后,微信好友里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名叫“孙悟空”的人。 孙悟空性情乖张,一言不合就发红包,什么请仙问卜、什么参禅练功、什么朝真降圣、什么筋斗云、什么七十二变、什么琼浆玉液、什么蟠桃人参果、什么九转金丹…
  • 超级特工
    超级特工免费完整版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特工在都市,暧昧挡不住!超级特工‘叶飞’回归都市,新任务竟然是保护个女人一年?但不能让她发现,不然任务算失败!因为一个意外,叶飞很不幸被带进警察局,一番波折后,保释他的人竟然是一位冷艳高贵的美女总裁,同时,正是他此次新任务保…
  • 青春,回忆录
    青春忆梦录
    青春,回忆录(清弦熙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