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杨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低调英雄
    小说《低调英雄》TXT百度云
    “恭喜你,你得到了上古珍宝七枚彩色指环!不过,你想激活他们,必须”“等等,你拿砖头做什么!”“废话,不把你脑门子磕破,弄出点血,怎么激活他!”“我勒个去!哪个变态的想出这么个缺德的激活办法!啊”牛魔王、狼人、雪妖、吸血鬼、蚩尤站成一排,对主角表示最诚挚的敬意。阿门,谁要你想当救世主呢!
  • 剩女天后
    小说《剩女天后》TXT下载
    本书又名《去往我的黎明》,偏文艺范儿。比起做所有人的天后,林芸更喜欢做他一个人的新娘。林芸想,自己这辈子成为了剩女恐怕都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那份执念了!谁让她只想做江河一个人的新娘呢!
  • 我真的是神豪无敌
    小说《我真的是神豪无敌》TXT下载
    他是万亿神豪,他是神医无敌,更是世人恐惧的绝颠兵神!他带着一切归来,只想给柳飘冉一个完美的幸福。却被柳飘冉错人为脑袋有包的神经屌丝情敌:我家公司市值上亿,刚刚拉到了十亿投资!跟我比,你也配!李天骄:那十个亿是我让小弟投的,现在你爹给我打工好赌岳母:你就是给我女儿开车的穷司机,给老娘滚远点。…
  • 重生宋少的小媳妇
    霍少的重生小媳妇小说
    重生后,宋睁只想抓住从前的美好,做个完美的情人,听说好男人的标准有三点,陪吃,陪玩,陪睡。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豪门,总裁大人心尖宠
    杨莉莉蔺灏《重生豪门,总裁大人心尖宠》
    顾晚前世死于童书迫害,并误会傅止渊是幕后凶手,重生归来,立誓收拾这对渣男贱女,却发现现世发生的事与上一世大不一样
  • 快穿女神又黑化了
    小说《快穿女神又黑化了》TXT百度云
    学霸男神眉眼温润绝美,笑容腹黑,“你想学什么,我都可以教你。”杏花微雨中,清隽少年手执红伞,又帅又软,“姐姐,我很乖的,你不能离开我身边。”暴戾无情的妖孽帝王手捧江山社稷,对她百依百顺道:“天下归你,你归我。”云乔冷漠:反派又想套路她跟他在一起。敲黑板划重点!恋爱是禁忌!黑化反派不得越雷池…
  • 超级淘宝
    小说超级淘宝
    一道天雷从天降,手机淘宝软件竟然变异了,新世界购物系统,只要你有足够金币,应有尽有的宝物随便买。画道灵符,竟然能看到隔壁的漂亮妹子,炼出宝丹,这东西能祛疤治病,韩武,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平凡学生,终于开始走上改变人生之路。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淘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转生哥布林成就世界最强
    小说《转生哥布林成就世界最强》TXT百度云
    本应渡过平凡人生的男主,在一次深夜加班中猝死,转生异世界之后,竟然变成为最弱哥布林,在弱肉强食的残酷现实中,它将会如何生存下去呢?
  • 夺命稻草人
    小说《夺命稻草人》TXT百度云
    早晨出门,发现一只稻草人,我顺手把它扔进了垃圾箱。深夜回来时,这只稻草人居然挂在门上,滴着血水!从此,我厄运不断,遭遇了一连串诡异恐怖的事
  • 都市之全能术士
    男主女主是张兵,老梁,杨豆的小说是什么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朝遇水便化龙,马子轩为了救美女,偶然获得重宝,开始了一场人生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全能术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之全能术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