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杨正宇】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御姐呆萌货(gl)
    男主腹黑卖萌女主御姐
    《腹黑御姐呆萌货(GL)》於是一个是在演艺圈纯粹玩票性的御姐演员,遇上了一个立志在圈内闯出名堂的替身高手,阴错阳差地被杨正宇凑在一起,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的冏事,于是乎当武林高手碰到了腹黑御姐,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秦抒,二十二岁,活跃于圈内各形各色人之中,在秦抒与梁上芸怂恿下,杨城一头栽进…
  • 你是我黑暗中的一抹阳光
    是你抹去我心中的黑暗
    当生命的尽头,黑暗笼罩着自己当自己放弃无谓的针扎时那个美丽的面孔那个温柔的声音那滴滚烫的泪水就像冬日里初升的太阳,温暖了我的......
  • 别人觉醒我修真
    最新觉醒修真狂后
    恭喜宿主成功激活修真系统!什么?这里是觉醒者的世界?没关系!以前我没得选,现在修真和觉醒,我全都要!秘境究竟是远古洞天,还是异世界大陆?数百年来,无数觉醒强者都在苦苦寻找答案。当有一天,御剑而来的修真者如蝗虫过境,誓要消灭全部觉醒者的时候。齐元挺身而出,为人类而战!为觉醒者而战!
  • 失恋战线联盟
    司徒无畏池寒枫《失恋战线联盟》
    现代都市总裁师兄攻x快递失业受温馨文he
  • 王朝之师
    小说《王朝之师》TXT百度云
    四年前,沈阳,辽宁足球俱乐部正面临着降级的危机,我决定接过教练员这一个职位,我和我的球队能够走多远呢?
  • 极恶执事
    极恶执事书包网
    当初是他成天对别的女人乱放电,才害她不安到心痛,赌气脱口说要离婚,可这混帐却一脸无所谓的同意,潇洒的一走就三年,哼,这种绝情的家伙,她绝不会开口先求和,更不会告诉他这段期间里她多出的秘密!怎知可恶的他一回来又搅乱她的心,她绝不能让这坏男人看出她的在乎而得意,拚死也要避开他,可怕的是他却像在…
  • 皇上您媳妇儿来了
    日儿媳妇的皇上
    一个是二十一世纪装萌卖傻、捍卫女权的N无女子,一个是冷血无情手握天下苍生生杀大权的九五之尊。一个鬼灵精怪,天不怕地不怕哪里都要摸一下;一个阴冷嗜血,眉头轻轻一皱整个皇城都要抖三抖。当来自现世的坑爹二货对上异世金字塔权利顶端的天子骄子,当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妖孽皇上?腹黑美男子,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