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杜月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著]书籍介绍:重生民国上海滩,康有为叫他杜月笙,年少轻狂是青帮龙头上海滩大亨,他的目标是富甲中国权倾华夏,让列强胆战心惊滚出中华!章节内容开始第一章重生旧上海更新时间:20127520:02:49本章字数:3612噫?这是哪里?杜海的神智渐渐清醒,睁开了眼睛。爱蔺…
  • 重生之民国大亨
    杜月笙陈世昌《重生之民国大亨》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著] 书籍介绍: 重生民国上海滩,康有为叫他杜月笙,年少轻狂是青帮龙头上海滩大亨,他的目标是富甲中国权倾华夏,让列强胆战心惊滚出中华! 章节内容开始 第一章重生旧上海 更新时间:20127520:02:49本章字数:361…
  • 杜月笙全传
    杜月笙全传 小说txt下载
    本书立足翔实史料,以杜月笙一生的事迹为主线,力求再现杜月笙跌宕起伏、极富传奇的一生。黑白两道纵横任我,亦正亦邪毁誉由人,20世纪初的大上海繁华兴旺,风云诡谲,许多人带着梦想赤手空拳来此闯荡,能出人头地的却只是凤毛麟角,上海滩教父杜月笙就是其中一个。他慷慨大气却又狡诈多端,为人豁达却又投机钻…
  • 杜月笙野史
    杜月笙艳史小说
    内容简介:杜月笙是20世纪上半叶上海滩上最富有传奇性的一个人物,他从一个小瘪三混进十里洋场,成为上海最大的黑帮帮主;他文质彬彬,却心狠手辣,杀人如麻;他为虎作伥,却又有着鲜明的爱国心;他狡猾、奸诈,却又很讲义气,他出身贫民窟却又成为涉足娱乐、文化、教育、金融、新闻各业的财富大亨,他出入于红…
  • 杜月笙传
    杜月笙txt下载微盘
    作者:陆京士写在「杜月笙传」之前陆京士亲友毕集筹编传记「杜月笙傅」,经恒社同人公决,延请当代颇负盛誉之名作家章君谷先生执笔。章君谷先生籍隶江苏吴县,曾任职于上海申报、台湾新生报,并任自由谈、作品等杂志编辑,中国青年写作协会总干事,中华民国第一届特殊优秀肯年。他的作品,散见于各大报章杂志。迩…
  • 上海黑道皇帝杜月笙传奇
    上海杜月笙小说
    本书没有打打杀杀的黑帮情节!只有智慧与勇猛!旧社会的十里洋场!险恶重重!乱世出英雄!杜月笙!一个全世界都熟悉的名字!他就是旧上海青帮的龙头大哥!甚至掌控着全中国的黑道!且看本书中杜月笙犹如传奇一样的人生经历!本书将是08年最热销的网络小说!
  • 教父
    教父
    旧上海那段风起云涌的岁月里,一代大亨杜月笙豪情的人生。吴淞口外东洋人的炮口下,灯红酒绿的十里洋场转眼硝烟弥漫。战场上,十九路军舍生忘死,江湖中,上万青帮子弟抛头颅洒热血......只是......人,一旦被定义成流氓,连爱国都变成了笑料?
  • 遇你无难(张九龄向)
  • 教父
    杜月笙黄金荣《教父》
    《教父》完结 作者:死亡军刀 前言: 10月中旬了,现在已经是暮秋的季节,就算是在上海的夜晚,也是有点寒意的,萧瑟的秋风中偶然的虫鸣,为夜色增添几许神秘,四周的民房在黑暗中矗立着,人们应该是睡下了罢,这个看似祥和的夜晚,却是有股子别样的气氛弥漫着。 一辆玄色的汽车,悄悄的停在…
  • 杜月笙传
    杜月笙张啸林《杜月笙传》
    《杜月笙传》完结 作者:陆京士 陆京士 亲友毕集筹编传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