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秀峰】的小说是什么?
  • 峡谷正能量
    李秀峰瑞雯《峡谷正能量》
    起点VIP20210515完结 李秀峰,Phoenix。 你可以叫他凤凰,峰皇,以及峰子哥。 他曾是网恋教F,他曾是文斗状元。 他曾是亿万少女口中的“无敌”上单,他还曾是联盟游戏里一秒五喷的“峡谷钢琴家”。 稳健就是fangsi,越塔才是克制。 这是一个经历了大起大落退役后的职业背锅侠,在…
  •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总裁小说
    新书《我真不是什么大剑豪》已经发,搜索即可。穿越东京五年后...山崎海凝视着自己气海中的小水洼。【你已经积蓄了11121滴重水】【相当于11121个湖泊】【东京很危险,稳住不要浪】【敌人:你这是气海?确定不是反应堆?】.........................李秀峰,Phoenix…
  • 通灵圣手
    通天圣手txt
    通灵圣手的简介:石岩出生在医药世家,高官显赫门楣光耀六岁那年,发生一系列离奇案件,外公传授他辟邪识人金针后,带他远离都市,却开启了他对前世人生的记忆追溯童年的他意外开天眼,得解百毒金水,成年后他意外练成驻颜不老术,大学毕业后成为平凡小村官的他如何成为堂堂的公安局长,接下来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
  • 乙之蜜糖
    唐心李秀峰《乙之蜜糖》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100当前被收藏数:768 十六岁只敢遥望的暗恋,在二十四岁再遇见了。 所有青春里的遗憾,今天或许还来得及。 清大校中心最佳的地理位置上新开了家咖啡厅。 老板娘容色一绝,眉眼中俱是星光与风情,最爱栗色大波浪配红裙,看得一众清大男生脸红心跳蠢蠢欲动…
  • 乙之蜜糖
    小说《乙之蜜糖》TXT下载
    富二代美女咖啡师x高校辅导员科研大触【1】清大校中心最佳的地理位置上新开了家咖啡厅。老板娘容色一绝,眉眼中俱是星光与风情,最爱栗色大波浪配红裙,看得一众清大男生脸红心跳蠢蠢欲动。可惜佳人名花有主,这墙角挖不得,遂罢。陆隽乙每天早晨到达实验室之前,习惯在咖啡站买杯咖啡醒神。时日一久,看着好像…
  • 步步夺爱:总裁大人请放手
    步步夺爱先生请放手
    婚前意外的失身,让丈夫恨她入骨,四处拈花惹草不说,还和她妹妹搞在一起,将她赶出家门。她提出离婚,却遭到渣男丈夫的蛮横反对“想要自由?做梦!”心如死灰的时候,只有他向她伸出了手,“做我的女人,我替你出气。”有没有搞错?他不是妹妹的丈夫吗?她可不想变成渣男渣女那样的人啊!“当初被设计娶错了人,…
  • 借用你的身体来推理
    小说《借用你的身体来推理》TXT下载
    “人们追逐着自己认可的真相,而非事实。”\n“嘭!”\n“啊呜!”\n“有空装逼还不去把你那些堆积如山的小内内洗了!”\n推理天才苏铭一场意外之中与同校的人气女校花互换身体。随之卷入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之中。\n而一张无形的大网已悄然张开。
  • 蜃气象楼台
    炎之蜃气楼txt百度网盘
    【2018年度探险小说巨作】海市蜃楼真的是连接阴间的大门吗?贵州的深处真的存在通天的神树吗?神秘的夜郎城又究竟埋葬于何处?那失落的古罗布人到底隐藏了多少关于双鱼玉佩的秘密?海昏县城之下的世界真的是死者的冥府吗?一个已死之人的出现,将我引入这个在华夏文明中传承了千年的局。神话中的国度,灭绝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