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禹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改造计划
    谢步东许奕《三界改造计划》
    谢步东本是一个自命不凡又平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天翻地覆。手机突然可以兑换武器和功法道具了!于是。城市里出现妖怪啦!!!(救命啊!)学校里突然闹鬼啦!!!(夭寿啦!)一个猥琐老头自称叫李耳,他对谢步东说:小朋友,跟哥混保你吃香喝辣,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前提是你去给我当个卧底。.....且...…
  • 重生之星际娱乐圈
    小说《重生之星际娱乐圈》TXT下载
    【高亮:作者28号入v,当天更一万,希望小天使们继续爱我(/▽╲)】[前4章修了,改了一些细节和一个设定,现在是前3章。]沈继云在地下沉睡千年,却被一位将军挖了出来。面临这个新世界,沈继云决定在这个娱乐文化高度发达的世界,再次走上娱乐圈的道路,重临巅峰。只是走着走着,不但成了影帝,还成了全…
  • 从鱿鱼游戏开始行走影视世界
    小说《从鱿鱼游戏开始行走影视世界》TXT下载
    万万没想到期待已久的人均穿越就这样降临我的头上,我很开心。虽然来到的是“鱿鱼游戏”的世界,但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还是有好看的小姐姐滴。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