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玄奇】的小说是什么?
  • 紫漠
    紫漠的小说
    十八年腥风血雨,我心难荡!三千里国土神疆,有我无双!雁门关上。越龙城:大哥,大漠不是黄沙漫天么?为什么这里的沙子好像紫色一样。李玄奇:这里原本黄沙一片,但是年年征战,将士们以及敌酋的血液早已经渗入这片土地,因此在阳光普照的天气,这里看上去就好像紫漠一样,但是,这土地上却埋葬着不知道多少忠骨…
  • 杀神诛天
    杀神诛天
    天地万物,众生平等。因为弱小,便受人随意欺压?正义与邪恶,是非对错,这一切都在拳头中。负我者该死,我负者该杀。杀,唯有杀,杀出一条血路,杀出一片天地,杀出不平,杀出不公,杀出属于我的荣耀。天若阻我,天也要死。这世界,只有我才是主宰,唯一。
  • 明朝少年郎
    明朝 司直郎
    李清都睁开眼的时候喝着乌鸡人参汤,屋外飘着鹅毛大雪,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金戈铁马,战火如荼。这个大明的世界!嘉靖的道行有点高,活了一百多年的张宇初竟然是个少年!考不上秀才的李时珍去挖药了累累硕果存,莫名其中数。阳光万里道,独见一人归!
  • 最强终极兵王
    小说《宁城李子怡》TXT下载
    【非种马文】他是黑暗中的王者,大难不死归来加入华夏最为神秘的组织“狼牙”。有人说狼牙里面的人为了守护国家都是“疯子”,他们只说对了一半,他们不仅是疯子,而且不要命钢铁浇筑,磨炼其骨!铮铮铁拳,谁与争锋!且看身世成谜的他如何闯出一片天,成为一代传奇!这是一个温情,刺激,搞笑的故事。本书非传统…
  • 升级神器
    升级神器全集txt下载
    万年前,神武大陆,天现冥洞,武道法则缺失,邪神入侵。当时,人魔妖三族,力抗邪神,补合苍天缺口,并重铸武道法则。邪神之祸平定后,三族内讧,武道相争,亦是纷乱不止。但,神武大陆终是人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