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民】的小说是什么?
  • 逼上梁山
    bī上梁山下载
    低调。低调。只有低调,才能在突事件来临时,有足够的暗牌,拨乱反正。只是!我一个小市民,既不是特种兵,又不是大法师。更没有庞大的社会人脉和潜势力。甚至连财富都不多。孤零零的一个人,来到一个没有完善法制的封建社会,不用低调,就已经够惨的了。随便来个小瘪三捏鼓一下,很可能就完了。根本没有什么暗牌…
  • 降临的幻想之战
    小说《降临的幻想之战》TXT百度云
    当刀剑神域的艾恩葛朗特遇上了金狮子的飞天海贼团。当生化危机的丧尸狂潮遇上了天网的机械军团。当刀锋女王的异虫大军降临在了塞伯坦。无尽的幻想降临,平静的现实崩坏,当每个人都可以封王称帝,当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看李民将如何在这幻想降临中建立自己的不朽帝国。
  • 五块一包红梅
    五块一包的红塔山
    (耽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多国混血儿李民在荣城口岸卖烟,遇见了当地十九岁的马仔李承坤,由此发生的一系列爱恨纠葛。
  • 暧光昧影
    命犯桃花美女送上门 偷香圣手
    故事简介:三位美女在机缘巧合下创办了一家股份公司,只是她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选择了一位错误的董事长。而这一系列的错误,却创造出一代奇商。
  • 失火的爱情
    小说《失火的爱情》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冷月是一绝色女子,在丈夫那感情受辱后,偶遇她一生至爱远山,但好梦难圆,久别再见的他们,意外连连,远山也到了生命最后一刻。远山离世后,冷月陷入昏迷正在进行克隆研究和实验的远山好友李博士,为了完成好友的遗愿而成功的复制和克隆了远山和冷月的精神分身。他不但把远山大脑中的记忆信息复制在一个…
  • 穿越之我的大脑能上网
    这个少年叫做唐善识,不过每一个人都有秘密,他也不例外了,你现在看到的他并不是他,huàn句话说面前的这个人
    如果主角是咸鱼的话还特么有救。但是如果主角励志想当一个宅男,而老爹还拼命的支持,那这就是一个黑洞了好不好?李世民:“唐善识入朝帮朕平定高句丽吧?”唐善识:“不要,有时间我还要睡觉呢,没有时间管乱七八糟的事情!”唐俭:“我儿有志向,为父支持你,加油睡觉吧!”李世民:“你们一家咸鱼当朕好欺负是…
  • 七零年代纪事[重生]
    七零纪年代事
    李玉茵年少丧父丧母,靠着父母留下的积蓄考上了大学。谁知却被冒名顶替,重男轻女的奶奶和爷爷瞒着她订了亲。未婚夫是村主任家的傻儿子,重重打击之下疯了!婚后傻子有丈夫的疼爱,公公婆婆的体谅,也算是过得和和美美。生下儿子之后,时长清醒,时长疯癫。本想就这么过一生,但不幸又降临,意外身亡。临死前难得…
  • 全民御主:开局契约云缨
    “卧槽,隔壁班的王矮爬居然在排位空间中契约了鬼畜系英灵奥利给。老八。”“真的假的?鬼畜系可都是A+以
    【全战唯一】【御主战斗】【pvp】全民御主时代。契约幻想世界中的英灵,成为排位强者。这是个所有人都为英灵疯狂的时代,无数人都为A级英灵争抢的头破血流的时候,杨秀身后已经站满了s级的英灵。云缨:“枪心如火,枪如我心,御主大人,云将军来也!“公孙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阿离愿为御主大人舞。”…
  • 我真不是配音师
    我是谁配音
    他是王者荣耀中李白的配音,洒脱不羁,飘逸豪迈:“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他是英雄联盟中亚索的配音,追求永无止境:“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他是电影《拆局》中双面间谍谭峰的配音,用低沉性感的声音告诉世人:“生而为人,我有我的信念和追求”但他也可以是妲己、是貂蝉、甚至是狼嚎羊叫鸟鸣…
  • 系统正在升级
    刘虎小智《系统正在升级》
    因为一次意外齐北拥有了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系统,没想到这个系统还能分出无数子系统,但是因为实力的限制现在只能分出十个子系统,从此齐北走上了给别人发金手指的道路。欢迎加入系统正在升级,群号码:4651724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