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正浩】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程序员
    极品程序员小说
    极品程序员(开心的老鼠)
  • 星空耀虎
    更新时间:2012-09-21整片大陆的势力分为人类和魔shòu,东边是人类,西边是魔shòu,蜿蜒于东西两方向
    《星空耀虎》故事提要——这个世界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实力是生存在这个世界的根本。这里是充满元素灵力的世界恐怖的魔法可以夷平山地,毁天灭地凌厉的剑气可以横扫千军,万夫莫敌一个卑微的少年忍辱离家一次觉醒,一枚戒指,改变了这个少年的命运他将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本书QQ群:260169060。欢迎各…
  • 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白灵温如玉《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书名:末世重生:军长大人,不许动 作者:会飞的毛球 丧尸横行的末世,人心诡异,尔虞我诈。 她末世挣扎,见证亲人一个一个死去,最后连她也死的不明不白,一朝重生,夺得神剑,不管用任何手段,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耗尽她的命也要护得他们安康健全! 他温柔似玉人如其名,明明身手极差却能够让高强…
  • 极品白领(未删)
    小说《极品白领(未删)》TXT下载
    极品白领大隐于市第一章最后一战(上)香港交易所,贵宾房,杨政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桌上的液晶电脑屏幕,他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攥紧了拳头!握紧的拳头显示着他内心的一种烦燥不安和紧张.这一生中,他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战争,不下于一千次,每一次他都几乎和死亡和恐惧擦肩而过,从二十…
  • 都市之精灵世纪
    都市之宠物小精灵世纪
    百年前,一股神秘的力量入侵地星,顷刻间,天地剧变,凶兽横行,人类一度陷入蹦灭。自此精灵世界降临,某些特定的人类可以进入空间驯服小精灵,从而成为精灵训练师。林昊,穿越者,在这世界找到跟自己生死与共的伙伴,一起打破世界的束缚,让传奇降临人间,凌驾于众生之上。(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
  • 全球震惊,你管这叫贫困生?
    全球震惊你管这叫贫困生
    学校联合电视台,组织了一场“关爱贫困生”的直播家访。挑选的目标,是平日里沉默寡言,很少和同学交往,独自住在山区的叶南。等节目组到访,却发现,牛棚里,停着一辆兰博基敞篷!地窖里装满三十年的茅台,破烂的家具竟然是千年金丝楠木叶南:“见笑了,那是牛槽,这酒是假的,家具是收破烂时无意收到的”唉,为…
  • 人在险途
    冷阳沈岸《人在险途》
    每天读点故事2021221完结 保险理赔员冷阳卷入前女友精心策划的谋杀案,追查真相之际,意外发现13年前父亲冷子兴的死亡之谜,随着历经一个个诡谲离奇的保险理赔案,也渐渐捕获旧案的蛛丝马迹。原来一直坚守的信仰可以瞬间崩塌,原来一路执着的信念竟是一场泼天谎言,原来美好的爱情也能精心设计,刨开一…
  • 极品白领
    杨政陈芸《极品白领》
    《极品白领》全集【精校版】 作者:开心的老鼠 他被很多人称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一个金融天才! 而认识他的人,更多的人认为他是一个鬼才,他的操作总是让人感觉神秘莫测! 但是现在,他只是一个白领,一个极品白领,他的身边,有很多的女白领,每一个都是极品! 第一卷大隐于市 第001章最后一战…
  • 重生之丧尸小萝莉
  • 极品白领
    杨政陈芸《极品白领》
    《极品白领》完结 作者:开心的老鼠 本书简介: 他被很多人称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一个金融天才! 而认识他的人,更多的人认为他是一个鬼才,他的操作总是让人感觉神秘莫测! 但是现在,他只是一个白领,一个极品白领,他的身边,有很多的女白领,每一个都是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