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暧昧系统:妖孽
    妖孽暧昧向耽美小说
    一个刚刚步入高中生活的女生,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一个暧昧系统,里有妖孽。她有一个喜欢五年的男生,有一个很多年没见过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好朋友,......
  • 以家人之名之一家人
    李晓晓凌霄《以家人之名之一家人》
    宝贝们,大大又挖新坑了,希望大家喜欢,支持哦❤️
  • 萌妻养成:妖孽娘子缠上神
    小说《萌妻养成:妖孽娘子缠上神》TXT百度云
    原名《吃货小仙妻,赖定美厨神》张奎无意中救了一个小吃货,结果把自己要定亲的戒指都给弄丢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关键天上还掉下一个儿子,两个吃货,可怜家里穷,都快被吃光了。认识这小吃货,她自己来历不明不算了,弄到最后张奎自己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历不明了。有丈夫有小孩了,怎么死不承认,还来纠缠不清…
  • 莫名喜爱之一眼万年
    莫名喜爱之一眼万年
    李晓晓第一眼见到李福生的时候,觉得这个男生的眼睛很好看。李晓晓第二次见到李福生的时候,觉得这个男生好温柔体贴。李晓晓第三次见到李福生的时候,就明白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
  • 凯少的小娇妻.
    凯少小娇妻
    Ilikeyou,butjustlikeyou.我喜欢你,仅仅如此,喜欢而已。「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 苏总的甜宠小娇妻
    小说《苏总的甜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前男友爱上了亲姐姐,父母第二天直接送出国去,再次归来已经是五年后了。女主亲自送自己到男主的怀里,“苏总,你的规矩我也懂,三个月结束我们桥归桥......
  • 都市之豪婿战神
    都市战神豪婿
    叶风:他是“龙国魂特别行动队”队长,最年轻的九星大帅,龙国最强战神没有之一!白眼狼媳妇一家嫌贫爱富、见异思迁,榜上小老板后将女婿扫地出门,却不知最落魄之人却是最豪横之辈。既然世人皆欺我平凡无争,那我便做那最不凡豪横之人!神若阻我,我便弑神,天敢拦我,我定破天!
  • 名门隐婚:顾少的宝贝千金
    小说《名门隐婚:顾少的宝贝千金》TXT百度云
    “男人,我是富婆,你想不想少奋斗几年?”渣男背叛,一气之下她从工地捡了个男人闪婚,男人又老又穷,还是个搬砖的。安七颜表示本小姐有钱,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养你。你敢劈腿姑奶奶就劈了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婚!后来安七颜发现,自己捡来的老公身份似乎不简单,他送的高仿钻戒变成了古董,小区住户一夜之间…
  • 王者黑道
    杨炎刘浩《王者黑道》
    生性懦弱却不甘人下遭家人抛弃却立誓出人头地踏入黑道只为证明自己他就是黑道王者欧阳凌风!他为兄弟抛头颅洒热血他对敌人不含一丝怜悯之心在这人吃人的社会只有他能...
  • 那年凤凰花开正艳
    小说《那年凤凰花开正艳》TXT百度云
    “环科的凌小米,真的很正,长得好看,身材好,篮球打得好,就是稍微高冷了点。”“别打她的主意!”“为什么?”“她是我的!”陈昊毫不掩饰的说,一年前,第一次见她,她就入了他的心,一年后,再见她,是时候该出击了。“怎么回事,是打球受伤了吗?为什么会痛成这样?”“老毛病,一个月要疼好几次,痛得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