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明飞】的小说是什么?
  • 今世寻觅来生缘
    今生缘寻亲
    李明飞,一个穷小子,喝醉酒无意间救了一个神秘的金发美女,这个少女不一般,脾气暴躁,贪吃,贪玩,和她在一起李明飞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你真的是神仙?我是天选之人?”“是啊,你烦不烦,你已经问了三遍了!”“.....”多少年后,“我一定会娶你为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世寻觅来生缘》还…
  • 我的老婆是医仙
  • 人骨手镯
    骨镯的小说
    是个梦吗?不是梦吗?张梦菲辗转反侧。这个情景,已经出现过好多次了!初次见到那个白袍的人影,她还只在屋角,再次见到,她已经会移动,并且,每见一次,移动的距离就大一点。距上次见到她已有近一年时间,这两次的情形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这次她说了一句话。张梦菲细细地想了一想,她俯在自己耳边,说的是一…
  • 苏京--人骨手镯
    小说《苏京--人骨手镯》TXT百度云
    人骨手镯by苏京引子在那儿,就在那儿!张梦菲听见自己的心在狂跳,如每次梦回一样,自己的恶梦,就站在屋角。一片浓浓的黑暗中,一点白色,那么突兀而醒目。渐渐的能看清,那是一件白袍,似一个人形,站在那儿。张梦菲想要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幻觉,但分明看见那个人形缓缓向自己移动,寒意从背后生起,…
  • 神剑飞仙
    小说《神剑飞仙》TXT下载
    一个懵懂少年所住的村子被马贼屠戮,恰巧被昆仑派救起而加入昆仑派,因为腿伤不能修练内家功法,被门派放弃,自生自灭。少年凭着顽强的性格与毅力还是修炼到最高武学,笑傲武林,战天下群雄,一步步走至最高巅峰,迈入无上天道的大门。...
  • 安静的生活(女尊)
    女生安静的小说
    我穿了,但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武功、没有权利、没有财富,只有一个娘亲,一个夫侍,我和他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过着平凡的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静的生活(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安静的生活(女尊)》作者:甜娃娃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都市鬼手医王
    小说《都市鬼手医王》TXT百度云
    云飞是修真界的鬼才,外号“鬼手医王”,百年时间便修炼到渡劫期,可由于根基不稳他最终陨落在天劫中,但是他又重生了,重生在父母神秘失踪的前一刻。可他父母还是一伙被神秘人带走了,他能否找回父母?他能否再次回到修真界呢?
  • 都市护花财神
    小说《都市护花财神》TXT下载
    财神传人降临都市,花钱体验人生,只为寻求金钱的终极奥义。于是,有史以来最败家、最豪奢、最挥金如土的生活之旅开始了。——我是要成为财神的男人!我爱财,我也好色!
  • 终极老班
    刘娟张丽《终极老班》
    《终极老班》作者:薛白 简介: 以华夏,为校! 以三观,为书! 以大势,为生! 看终极老班王三百,超炫酷职教华夏三千若干大势力! 一场意外使得我赖以生存的父母莫名消失,再出世一切变得扑朔迷路,神秘的小表姐,霸道的玉天子,女王赵皇帝,更甚,我陷入了一场蓄谋已久的改革谋划中 销声匿迹几十年…
  • 修真之妖孽狂少
    小说《修真之妖孽狂少》TXT下载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高中生叶凡遭人暗害,摔下悬崖,昏迷之际被修仙界巨孽九幽魔神附身,结果竟意外吞噬了老魔神的残魂......从此一个妖孽般的学霸诞生了,炼丹画符,布阵炼器,学习kǎoshì,全能才是王道!叶凡:任你权势滔天,富可敌国,我有一剑,烘日吐霞,吞江漱月,当斩尽天下!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