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明心】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我是宇宙调查员
    小说《网游:我是宇宙调查员》TXT百度云
    你作为一个无害公民存在于这个宇宙,而这个宇宙有许多的未知可能随时随地出现在各个星球。现在,我们需要你作为一个调查员,帮助我们探索这些未知,并且....活着回来诉说这一切。调查员,祝你好运。
  • 我真不想当太子
    我真不想当君子
    东宫太子,天下安危之所系。主角身为异世来客,成为大唐三皇子。原本只想当个闲散王爷。可天不遂人愿,竟坐上了太子之位。面对国内的众多弊病,以及北方逐渐崛起的雪国。他又能给这内忧外患的异世大唐带来什么改变?
  • 再亲一下命都给你
    小说《再亲一下命都给你》TXT百度云
    一中的陆燃,人狠话不多,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是有一天转来了一位转校生,别人终于知道他不是高冷,而是把所有温柔都给了她。❤
  • 风华绝代夙大仙
    小说《风华绝代夙大仙》TXT下载
    这是一件因为吃药引发的系列事情。但是这颗药可不一般,因为它就是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夙七希表示:尔等还没吃就那么亢奋,要是吃进嘴里岂不是窜上天!【食前需知】1.谢绝扒榜。2.作者历史渣,请勿考据。3.逻辑死,文笔是硬伤。4.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前世今生复仇虐渣…
  • 谁说赛博朋克的世界不能修仙
    小说《谁说赛博朋克的世界不能修仙》TXT百度云
    人类进化的终点是什么?机械飞升?肉体成圣?飞升成仙?还是说全都要?诡异的灾变将古代人的历史终结,但却留下了覆盖整个星球的虚拟世界,那里通过代码可以创造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代码失传了!陈丹青:什么?没有代码?我有啊!...
  • 人鉴
  • 儒道永昌
    小说《儒道永昌》TXT百度云
    曾经屠戮无数中原百姓的魔在两百年后再现中原,视儒生为眼中钉肉中刺,没有了夫子,没有了诸圣,儒家何以抗衡?一个普通人得遇神秘老师,他的崛起是天下的大幸,却是他自己的不幸!如果这样的魔也要杀,那我入魔
  • 心中一念
    心中的念
    剑之一道,变幻万千,心有杀念,为杀戮之剑,可否?可!心有一人,为一人持剑,为守护之剑,可否?亦可!我有一念,可化为剑,心起,剑戮山河,念落,护心之所安,足矣。
  • 网游重生:恶魔军少,轻轻吻
    小说《网游重生:恶魔军少,轻轻吻》TXT百度云
    拥有时空异能的顶级设计师雪柠,不慎与搭档一同陨落在末世之中,穿越时空回到了3016年,回到了十年前她们一同在【神迹】游戏中打拼的日子。不过游戏里刚刚“出生”,就捡到圣洁缥缈禁欲系美少年一只,附带颜值杀,掉血没商量!她的运气要不要这么好?重生前,她无权无势被打压,忍气吞声。重生后,她一秒变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