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成凤】的小说是什么?
  • 军长家的小娇妻
    军长家的小娇妻最
    “不要脸,连未成年人都下得了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上个星期已经成年了。”季然黑着一张脸看着眼前的女人。这个笨丫头真的是老头子给自己挑选的妻子?说好的温婉可人呢?说好的温和可亲呢?说好的温柔体贴呢?说好的分明就是一个张牙舞爪的小猫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长家的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大唐女国
    女大唐小说
    男儿得意事,乃苦追女人,而得之?非也,非也!乃为女人追,而择之!顺便借势发力,因时筹策,征伐无道,造福苍生!主神器兮,强李唐!拥巾帼兮,抱天香!有诗为证:一个不慎留李唐,遍体生寒心惶惶。时空机器成鸡肋,未来之路何茫茫。岂料巨变蕴转机,苦儿顿成无价郎。压寨相公将做成,遽遭众女奋争抢。宁静两载…
  • 诸天逍遥居
    诸天逍遥居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小小的院落,只有青砖筑就的几间瓦房,和一棵枝叶繁茂遮盖半个院落的大树,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正午,阳光炽热,树荫下,两人面对而坐,一位仙风道骨的道长,一个五六岁的稚童。道长神色肃然,声音醇厚有力,幼童话语稚嫩,但其言语之间满含庄重。“师丞,你也五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