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庆志】的小说是什么?
  • 我,捡破烂成世界首富
    捡破烂成世界首富37
    被公司辞退,张帆意外获得了破烂回收系统。只要捡破烂就会获得各种奖励。捡一个易拉罐,获得一包大重九。捡一个瓶子,获得五十年份野人参。捡一张报纸,获得直播平台股份!
  • 鬼医狂妃毒步天下
    小说《鬼医狂妃毒步天下》TXT百度云
    她本现代超级杀手,一朝穿越成季家废物。嘲笑?不屑?且看她武毒双绝,天赋逆天,越级虐渣吊打各路天才。一不小心还惹着个天族大佬,本是杀伐果断的鬼见愁,怎奈是个超级粘人精毫无排面。她杀人,他递刀,她下毒,他带包,她一不小心灭了一座城,这货摇旗呐喊:“娘子威武!”季千璃无语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有…
  • 我能提炼万物
    我能提炼天地万物 小说
    关苍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异兽横行的世界。震惊之余,他发现自己可以从其他物品中提炼力量强化己身。【提炼铁背猪肉一斤,获得灵能0.01】【提炼E级战刀,获得灵能10点】【提炼D阶血角虎完整尸体,获得灵能100点】【提炼星空巨兽完整尸体,获得灵能100W!】万物皆可提炼,提炼万物,独步星河寰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