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安雅】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家的小农妻之相公命里缺我
    傅云哲李安雅《将军家的小农妻之相公命里缺我》
    关于将军家的小农妻之相公命里缺我:天才少女洛浮生穿越了,穿越前她只想当一条被宠着的咸鱼。穿越后她只想带着救她的大哥,发家致富,逍遥山野间。奈何总有不长眼的冒出来打扰。“大哥,总有苍蝇在我们眼前蹦跶,怎么办?”大哥笑了笑:“拍死!”
  • 二次婚约:女神你别躲
    小说《二次婚约:女神你别躲》TXT百度云
    女人一生都希望能够获得一份美满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是丈夫的劈腿,好友的背叛与阴谋,破坏了一切原本就不稳定的生活。结婚几年一直没有怀孕,离了婚却发现怀上了前夫的孩子。本不再信任男人的她只想把孩子养大,在面对一份迟来的真爱的同时也卷入了家庭与商业上的纷争。外表清纯美丽,温柔平静逆来顺受内心坚强的…
  • 反派每天都在装乖
    反派每天都在装乖臭鱼鱼
    (本书已完结,新书《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爆红了》欢迎各位小可爱挪步收藏!)苏羽朦穿书了!还是终极反派的恶毒继姐!最后沦落到被剁成肉泥的结局!太惨了!为了活命,苏羽朦只能选择了抱紧大腿,赶紧把黑化前的大佬接回来好生哄着。于是,画风突转。“宝贝弟弟,饿了吗?姐姐有棒棒糖哦。”“宝贝弟弟,累了吧,姐…
  • 逆袭之百万业绩开始
    小说《逆袭之百万业绩开始》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无敌爽文!】你有想过数字1后面加10个0是多少钱吗?林昊应聘成功进入了每个高校毕业生的梦想之地,玉江财产。起初以为是逆袭的开始...可现实是两个月的零业绩,濒临被辞退的危机,老员工的欺凌,美女的冷眼相待...直到一条短信打破了一切,真正的逆袭才刚刚开始。正在安装APP...…
  • 作死主播
    作死主播下载
    孤木市是一座充满了灵异色彩的城市,各路性格黑暗的鬼怪反派混迹其中。娱乐至死的小丑;精神分裂的鬼偶师;为情所困的地狱使者当整座城市都沉侵在反派们制造的恐惧中时,楚南站了出来。身为拯救世界的男神主播,他将站在最危险的地方,引领大家走向光明。“粉丝们,刷波666关注一下,今晚我们要直播的地方非常…
  • 白色校园的那些事
    杨杭凡夏小忆《白sè校园的那些事》
    《白色校园的那些事》完结 作者:一饭 华夏国报道,楠京飞往西京的航班由于受到暴风雨的影响,到底机翼破损,飞机在西京一个偏远的村落与地面发生摩擦,发生爆炸。飞机145人全部遇难。 第四天,大风四起,雪花漫天,西方的城市有点冷 夏小忆泯着眼泪看着窗外的雪花,泪流不止。 杨杭凡笔言∶夏小…
  • 快穿:你离开的那——十年
    离开你的那五年小说
    有可能写完这个故事把男主女主写死然后穿越什么的。男主我还没确定是哪个本文章分为前言正文,回忆篇(初中篇,高中篇,大学篇)之后工作篇,副片,结......
  • 契约爱人:总裁爱过我
    小说《契约爱人:总裁爱过我》TXT百度云
    出身平凡的林弯弯,频频因为恨嫁女闺蜜夏琴的相亲事件,而和李承牵扯出关系。
  • 全球灾变:最强避难所
    全球灾变避难所
    开局一只狗一支M4,孤独闯荡末世,你以为我会在这末世里杀出一条血路?不不不,我要建造一所世界最强避难所。“叮,系统绑定。收集情绪值便可兑换可乐瓶盖”。从此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避难所管理员诞生了。“这里是诺亚方舟号避难所,这里是天堂,接纳任何想要活下去的人~”
  • 全网民都知道影帝有只喵皇帝
    小说《全网民都知道影帝有只喵皇帝》TXT百度云
    日更。每晚八点准时更新,有事会在评论下面请假~一句话简介:全网民都知道影帝又为喵耍大牌了。cp:外热内冷影帝攻x软萌娇气喵喵受白徐清是只被家里人宠大的小喵妖,因为喵龄够了被逼着娶喵媳妇而离家出走。白徐清:“才不要娶那么壮的喵媳妇,比我还胖还重,丑拒。”离家出走后的白徐清在惨兮兮的时候被更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