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天纵】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软件
    李天纵王曦怡《超级软件》
    作者:钓鱼 第一卷大脑也能装软件 序章君子以自强不息 “李天纵,一起去玩魔兽,哥几个带你练级,”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以后,教室里的同学都开始吵吵晚上要去哪里玩耍。 被叫做李天纵的男生中等身材,外形俊朗阳光,薄薄的双唇紧紧抿着,显得很有性格。 他略一犹豫,摇摇头:“不了,下次吧,我…
  • 新宋风流
    新宋风流85章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一个犁牛半块田,收也凭天,荒也凭天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布衣得暖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草舍茅屋有几间,行也安然,待也安然雨过天青驾小船,鱼在一边,酒在一边夜归儿女话灯前,今也有言,古也有言日上三竿我独眠,谁是神仙,我是神仙南山空谷书一卷,疯也痴癫,…
  • 新宋风流
    李天纵杨玉《新宋风流》
    《新宋风流》 作者:银箭 古琴,亦称瑶琴、玉琴、七弦琴,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古琴是在孔子时期就已盛行的乐器,到现在至少也有3000年以上的历史了。本世纪初才被称作‘古琴‘。琴的创制者有‘昔伏羲作琴‘、‘神农作琴‘、‘舜作五弦之琴以歌南风‘等说,作为追记的传说,可不必尽信,但却可看出琴…
  • 新宋风流 [精校]
    李天纵婉儿《新宋风流 [精校]》
    《新宋风流》全集【精校版】 作者:银箭 一个犁牛半块田,收也凭天,荒也凭天 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布衣得暖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 第1章初来 正值夕阳西下,几道淡金色阳光从柳叶格窗影入,照在白墙上一幅山水墨画中,使空灵淡远的画卷平添了几分暖意。 宽敞的内室里,只见…
  • 超级软件
    小说《超级软件》TXT下载
    众所周知,电脑只有装了软件,才会有各种功能,办公、上网、游戏、影音娱乐等等;如果人的大脑也能够安装软件,安装计算器,就能心算;千千静听,就能够歌唱;QQ、浏览器、暴风影音、o一个平凡的少年,要做养家的爷们;一只手机从天而降,大脑安装软件,人生从此不同!
  • 无极剑尊
    小说《无极剑尊》TXT百度云
    一人一剑,战!一城、一国、一域、一界、万族斩天地之阴阳!破苍穹之日月!灭洪荒之圣轮!...
  • 皇后她又去打仗了
    小说《皇后她又去打仗了》TXT百度云
    苏提玉从小的梦想就是像他爹一样当个大将军。五岁那年初次入宫面圣,她就大展拳脚救下了相貌异于常人的五皇子,但被她施展拳脚的是皇上最疼爱的四皇子。三人就此成为冤家多年后苏提玉终于成为大将军想要专心搞事业,奈何所有人都想让她嫁入宫中对苏提玉来说简直就是内忧外患这年头谁还不能搞点事业啊,嫁吧嫁吧苏…
  • 玄界少宗主在都市
    小说《玄界少宗主在都市》TXT百度云
    一名普通青年,偶然间得到来自玄界一大宗门宗主的传承。从此开启装逼模式!分享书籍《玄界少宗主在都市》作者:管家希
  • 带着怨气重生
    如果给你再次选择的机会,你会后悔当初的决定吗?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陆离终于确定他重生了。熟悉
    重生前,他资质平凡,是百万平民中的一个。重生后,他资质超凡,各路神仙求着收他为徒。重生前,他被人退婚,默默无闻的看着妻子成了第一美女修士,被所有男修倾慕。重生后,他力排众议,提前娶了未来第一美女修士,被所有男修嫉妒。重生前,他被人鄙视,各个家族弟子都把他踩在脚下。重生后,他受人追捧,各个家…
  • 超级物品
    韩秋苏莱《超级物品》
    《超级物品》完结 作者:剑刃舞者 兄弟们,我们的梦,结束了,, 现在我依然还清晰的记得,凶年7月力日上传第一天时,第一个点击。第一个收藏时的兴奋,写到秋哥第一次中暑,第一次打篮球时的爽快。以及写狗血情节时,被兄弟们骂的狗血淋头时的酣畅;还有兄弟们给我的第一张月票,第一斤小订阅”太多太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