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仁孝】的小说是什么?
  • 醉眼看剑
    醉眼看人间
    也曾借刘三儿斩蟒,也曾与越王伐吴,也曾助皇叔兴汉,也曾佩赵郎黄袍。伏匣内寂寂无声,跃鞘外寒光射目。天地间百兵伏首,醉眼看布衣王候。
  • 乱汉国贼
    苍山如海,残阳似血。几缕孤独的狼烟,随着萧瑟的秋风,在天空中飘荡。田野里的灰烬,在苍凉而厚重的大地上
    上古传言,天下命格中有一绝命,名曰“杀破狼”格局,对应天上紫微斗数中的七杀、破军、贪狼三星。七杀,为搅乱世界之贼,破军,为纵横天下之将,贪狼,为奸险诡诈之士,此三星天生相克,相遇即杀,三者不能并存;然三星一旦聚合,天下必将易主,无可逆转!后世命犯七杀的特种部队军官冷卓,意外之下穿越为汉末乱…
  • 游戏时代Ⅰ天机破
    男主女主是托尼,颜亮,黛丝丽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方白羽第一章死亡之海“喂!你,就你!过来!”天是热的,地是旱的,四野无风,人如蒸笼中的馒头,感觉自己就像在一点点被蒸熟,却无处可逃。我缩在阴凉的墙角,把头死死埋在双腿间,身子卷曲成团,四周的喧嚣吵闹像来自另一个世界,与我完全无关,我只想着最渴望的清水和馒头。“喂!叫你呐!还没死吧?”…
  • 醉眼看剑-全
    程天任呼延《醉眼看剑-全》
    《醉眼看剑》 作者:萧良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一人一国度整理) ──全书完── 正文第一章托孤 九十月间,暑热尽褪,天地间的绿意也渐渐消逝,换上了一派枯瑟萧索之意。值此宿雁南归之际,却有一 艘官船沿江逆上。船头一老者迎风伫立,青衣列列,苍髯…
  • 游戏时代·天机破
    托尼颜亮《游戏时代·天机破》
    游戏时代·天机破 游戏时代Ⅰ·天机破第一章、死亡之海 游戏时代_天机破 第一章、死亡之海 “喂!你,就你!过来!” 天是热的,地是旱的,四野无风,人如蒸笼中的馒头,感觉自己就像在一点点被蒸熟,却无处可逃。我缩在阴凉的墙角,把头死死埋在双腿间,身子卷曲成团,四周的喧嚣吵闹像来自另…
  • 水煮金瓶梅
    小说《水煮金瓶梅》TXT百度云
    银荡是银荡者的通行证,闷骚是闷骚者的墓志铭。银荡给了大官人银荡的双眼,大官人却要用它们寻找清纯。堂主码的是一部大宋都市八卦,真的不是刘备,各位看官若是非认作皇叔,俺也木办法,你们懂的。感谢墨娥提供书友群52901370,偶尔禽兽欢迎各位同学来扯淡。
  • 小猫钓鱼
    莫小鱼钓人的鱼
    怎样做才是对的?怎样做又是错的?我不止一次的这样问自己。我是一个农民工,曾经干过建筑和食品加工,在打工生涯中历经磨难,苦闷之余我写起了小说。希望它能给我和所有读者带来快乐!
  • 链画传奇
    小说《链画传奇》TXT下载
    他,身患重疾,冷漠决绝,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一身白衣,温文而雅,心思缜密,风姿卓越她,纯情女子,秀雅绝俗,身负家恨,万里寻仇—————————————————————他们——谁是画中人,谁是链中诗。透光项链和双姝图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沙漠之宝又是怎样的离奇与神秘?这是一部集悬疑、虐恋、…
  • 诸天圣境掠夺者
    小说《诸天圣境掠夺者》TXT下载
    这是一场圣境历练者在诸天万界的激烈竞争,也是一场数据的游戏与无数人类的抗争救赎,作为圣境诞生之初拥有唯一天赋“掠夺”的空间选择者,曾为杀手的叶灵枫要闯荡诸天,掠夺位面气运,坐拥无数美人和万千功法,努力登上圣境中央的永恒古树,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
  • 美人世子宠我
    小说《美人世子宠我》TXT百度云
    整日只会看古装剧、迷明星、睡觉的高中生贝芷晴,上课只是睡了一觉,表示我只是睡了一觉而已:“将军有令,所有贵女全部带走!”“救命啊——”周遭所有皇家女贵一遭抱头痛哭贝芷晴懵逼了一会儿蹲在墙角一直说“我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做梦”“娘亲,你在干啥?”一双小手搓了搓她的罗裙“我不是你娘亲“贝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