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丑】的小说是什么?
  • 武将版三国
    三国写武将的小说
    虎牢关下,董魔王挥手间,【封武将技】将众诸侯麾下出场的武将挨个儿点名,然后,面对吕三姓的挑战,连刘关张都缩了。没有看到“三英战吕布”的戏码,郝梦挥挥手道:恶来,上!敬请关注《武将版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将版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武将版三…
  • 世子无敌
    小说《世子无敌》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地球灵气复苏三百年,科技与修仙并存。“师傅,听说基因链解开50级以后,一滴血就能毁灭一座城市,是不是真的?”“是真的。”“那师傅,你来一次大姨妈,岂不是要毁灭世界?”
  • 这个世子有点妖
    这个世子有点妖
    地球灵气复苏三百年,这是一个科技与修仙并存的世界。帝国唯一世子得到一滴神秘古血,从此走上一条无敌逍遥路。“师傅,听说到了王者境界,一滴血就能破灭一方虚空,是不是真的?”“是真的。”“那师傅,你来一次大姨妈是不是要毁天灭地?”
  • 特战女兵
    特战女兵 小说
    当二十七组彻底完成了它的使命,凤五月本以为自己的军旅生涯就要结束了,却没想到将要以另外一种方式重新开始,在这里,她遇到了一群与她一起热血、一起努力的战友,还有那只彻底改变了她的笨鸟。
  • 全球迷雾求生
    小说《全球迷雾求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307完结 151.36万字1.56万总推荐 【迷雾末日】【种田求生】【克苏鲁风】。一觉醒来,灰雾降临。 人们唯一的避难所就是醒来时的木屋,但要活命就必须点燃烛火,推开大门,搜寻物质。 【畸变体】【苦难子民】【海魔】【堕落天穹】【旧日支配者】... 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
  • 全球迷雾求生
    全球迷雾重生
    【迷雾末日】【种田求生】【克苏鲁风】。一觉醒来,灰雾降临。人们唯一的避难所就是醒来时的木屋,但要活命就必须点燃烛火,推开大门,搜寻物质。【畸变体】【苦难子民】【海魔】【堕落天穹】【旧日支配者】...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收集物资,伐木,挖矿,建造,以抵御一场又一场看不到尽头的恐怖入侵。在这无…
  • 网游之再世骁武
    网游之再世骁武小说
    一款引导进化的新网游一篇荡气回肠的汉末传一曲匹马纵横的男儿行一部快意恩仇的血泪史一个金屋美眷的富贵梦一切尽在“复古”中———————————————————————以前是养花养鸟,现在是流行养书!!!支持是必须的,至少可以养肥了再看!!!
  • 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
    小说《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夜狐(塔读VIP完结) 第一章身死重生 天空中雪花飘飘洒洒,寒风凛冽刺骨。 然,这样严峻的天气,古道街却红妆十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今日是将军府嫡女顾大小姐与当今太子帝云天的结婚之日。 不管是权倾朝野的将军府,还是…
  • 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
    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顶点小说
    一场旷世大战让她肉身尽毁,师尊为护住她最后一缕神魂,甘愿牺牲自己,最后化为了器魂,而她重生成了集宠爱一生的将军府嫡女,但她毕生的心愿却是希望师尊能重新回到她的身边。终于有一天这个愿望实现了,原来那个与她同吃同睡的萌兔竟然就是自己的师尊某妖孽男子道:“乖徒儿,你帮为师捡回一条命,你想要什么赏…
  • 穿书之被拐生涯
    小说《穿书之被拐生涯》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书之被拐生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丹朱颜 原来,那天晚上叶沐逃走后李丑就醒了,他挣脱了绑着自己的绳子,本来想让李四去把他媳妇抓回来的,但当时又想到李四曾经也打过他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将李四家给烧了,但没想到叶沐将他们都锁在了房间,最后他们都死了就剩下了李四,怕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