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李一民】的小说是什么?
  • 仕途漫漫
    仕途漫漫txt全集下载
    不一样的官场,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情感故事,不一样的主角形象。改革开放初期,当了整整三十年公社书记的父亲退居二线,陈子涛为父亲感到不平,大学毕业后执意从政,决心凭自己的努力,闯出一条与众不同的仕途,弥补父亲的遗憾,他披荆斩棘,敢想敢做,经过十几年的奋斗,终于在世纪之交当上了县委书记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沐阳
    预收《穿成替身虐恋文里的白月光》,求收藏,么么哒~~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一开始——队友:小丫头片子,不要拖后腿。卿八手持菜刀,干净利落的斩杀n…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谈鹤鸣张飞宇《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穿越重生]《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阳潇潇(晋江VIP) 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 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 一开始—— 队友:小丫…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金推]
    谈鹤鸣张飞宇《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金推]》
    晋江20210509完结 总书评数:1450当前被收藏数:8458 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 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 一开始—— 队友:小丫头片子,不要拖后腿。 卿八手…
  • 大国制造1980
    大国制造1980txt下载
    何熙一觉睡醒穿成了1980年的倒霉女孩何晴晴。爸爸何国强大学毕业后,勾搭上厂长的女儿,离婚走人。妈妈死后,何晴晴被送到了爸爸家,当了两年的小保姆,还要被迫嫁给一个残疾人。何晴晴逃往老家时晕倒在路边,醒来的却是来自21世纪的何熙。作为一个拥有照相机记忆的工学博士,何熙目光炯炯地看着这片天地:…
  • 大国制造1980
    何熙李仲国《大国制造1980》
    [穿越重生]《大国制造1980》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江流(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412完结 总书评数:5550当前被收藏数:36722营养液数:58894文章积分:365,532,128 何熙一觉睡醒穿成了1980年的倒霉女孩何晴晴。 爸爸何国强大学毕业…
  • 暖色情深
    小说《暖sè情深》TXT下载
    美丽单纯的乡村女教师如何历炼为叱咤职场的女强人?偏远贫困山村的流浪孩子怎样成长为阳光的少年才俊?郭紫苏一直坚信,一个好男人,长得帅,人品好,无私地爱她和孩子。她如何让自己得到这样的好男人?
  • 平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小说《平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TXT百度云
    人前,他,相貌平平,学习中等,实力一般,是扔到人群中两秒就消失的普通人。人后,他,行走于空间,纵横于时间!过去挡不住他的双眼,未来改不了他的面容!他,于宇宙中遨游,歼灭过帝国!闯过魔界,杀死过魔王!他,大智若愚,将一切真相尽收眼底,他的名字就是李·人类之光·小云!————简单来说就是主角穿…
  • 君临天下之异世重生
    君临天下之异世重生
    末路太子,重掌朝政,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剑指苍穹,逐鹿天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