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朱鼎】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之珍宝仓库
    小说《仙界之珍宝仓库》TXT下载
    朱鼎天有个很威风的名字,但他的梦想却是做一只“猪”不,是做只可以混吃等死的“宅猪”。于是,上天给了他一次机会,让他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如果没事你不砸个法宝听听响声,隔壁买酱油不御剑飞行,就会被人鄙视的世界在这里,朱鼎天惊奇的发现,自己甚至可以做一只不用吃,也不会死的“仙猪”!于是,他爆发了带…
  • 女婿上门了
    上门女婿离了婚小说
    张景宇:ldquo我没车没房没工作,但我儿子是个亿万富翁,我每天的事儿就是起早贪黑的数儿子给的零花钱!rdquo美女羞赧的说道:ldquo那你对我有什么要求吗?rdquo张景宇趁机抓住美女的柔荑说道:ldquo我的要求不高,给我生一个这样的儿子就行了。rdquo啪~~~张景宇捂着脸望着美女…
  • 美漫之人体强化
    纽约市区的街头,寅虎坐在马路边的椅子上,眼神空洞般的望着来往的人群,对于他来说,眼前的一切看起来都是
    意外落入漫威世界,被科现代科技强化过的身体,他有着过人的本领,却也有着尴尬的身份,严格意义上他不是变种人,却被人类视为变种人,身份的泄露,使他从此开始了逃亡生涯,不断地躲避普通人类的追杀。x教授是否会收留他,金刚狼,独眼龙,暴风女等这些人又会对他是个什么看法
  • 战天武录
    小说《战天武录》TXT下载
    圣武大陆,以武为尊,以凝穴冲脉为根基,人人尚武,普通者可以开碑裂石,大能者可踏碎虚空,挥手间,天崩地裂,江河倒卷!“吾辈皆是逆天人,天若不予,吾必自取!”一个热血少年,如何在武道的大路上,披荆斩棘,逆流而上,最终成为一代热血传奇......
  • 轮回之无限进化
    无限轮回之进化
    端神,一具狰狞恐怖的巨人残尸,支配着轮回空间,它到底在折磨轮回者,还是有其它目的?《异形》、《黑暗侵袭》......一部部恐怖惊栗的电影剧情,到底是造物者的游戏,还是神的旨意?范健无意中进入轮回空间,在恐怖的电影剧情中挣扎求存,他有他的人生愿望,他不甘于被端神的摆布,他必须生存下去....…
  • 穿到大唐开青楼
    男主女主是胡玉,张杏,刘四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胡玉楼被我开成了连锁店》,《穿成胡玉楼大佬》前一秒她还是酒店经理,下一秒就穿到了真正的大唐?“参见妈妈。”两行环肥燕瘦风姿各异的女子站在冷艳阳的面前怎么?这画风有点不对劲啊竟然穿成了老鸨?!无奈接受事实之下——某隐藏学霸·冷·黑莲花·艳阳微微露出狂拽炫酷一笑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