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朱丽叶】的小说是什么?
  • 四封情书
    小说《四封情书》TXT百度云
    四封情书,送给我心上的姑娘。书为(wèi)情,情为(wéi)檐。我也只能为她遮风挡雨,而已,却不足以。我在求雨,求你来我身下避雨。我之所遇,自认不幸。立意:愿世间有情人,皆无多余过往!...
  • [傲慢与偏见]二次婚姻
    朱丽叶达西《[傲慢与偏见]二次婚姻》
    书名:[傲慢与偏见]二次婚姻 作者:桃阿李 备注: 朱丽叶·斯托克绝然没有想到,故事完结之后的达西先生还会成为她婚姻的主角。 【自白:无论前提多么冠冕堂皇,这篇文其实就是一部狗血小言。】 内容标签:英美剧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朱丽叶·斯托克┃配角:达西,伊丽莎白┃其它:离婚 …
  • 替嫁新娘,总裁大人宠上天
    小说《替嫁新娘,总裁大人宠上天》TXT百度云
    【中篇征文】传闻京城封家少爷封啸天是个不能人道的瘸子,当立之年未婚的他还被毁容!朱家的养女朱丽叶为了为了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代替姐姐朱丽娜嫁给了封啸天。婚礼当天,封啸天没来接新娘子不说,还派只泰迪代替自己和新娘子完成婚礼。婚后,封啸天居然和朱丽叶玩起了角色扮演的游戏?妻子面前自居堂弟封夜…
  • [傲慢与偏见]二次婚姻
  • 星际宝藏女孩
    星际宝藏类小说
    “你是谁?”朱丽叶皱眉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绝美空灵的男人。“你可愿回到我的身边,只属于一个人!”悲伤空寂的声音让朱丽叶心惊!“我是谁?”“你是我的......爱人。”“不,我不认识你!”“我”【展开】【收起】
  • 投胎预备院
    林遇有个死去的恋人,搁在心里生了锈依旧难以忘怀,终于有一天他撑不下去了,果断的选择了结自己要去下辈子
    林遇有个死去的恋人,搁在心里生了锈依旧难以忘怀,终于有一天他撑不下去了,果断的选择了结自己要去下辈子找他的男朋友。林遇的魂魄被带到一处四合院,他才知道,原来人死后并不是像书里说的那样要先过奈何桥再喝孟婆汤然后去投胎转世的。“欢迎来到投胎预备院。”一位工作人员站在新来的鬼魂面前:“这里吃喝玩…
  • 和高冷师叔互换身体后
    小说《和高冷师叔互huàn身体后》TXT百度云
    玉露宫少宫主澜灵素混入了天权剑派当卧底。身娇体弱的她只想承包天权剑派的食堂,兢兢业业,低调做人。可十全的根骨,让她成了天权重点培养的小师妹。澜灵素惊出一身冷汗:我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我我真的是条咸鱼。然而,万万没想到,某天,她居然跟素以高冷正派著称的师叔互换了身体。眼睁睁看着师叔用自己的身…
  • 投胎预备院
    青林朱丽叶《投胎预备院》
    《投胎预备院》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7完结 总书评数:150当前被收藏数:994 林遇有个死去的恋人,搁在心里生了锈依旧难以忘怀,终于有一天他撑不下去了,果断的选择了结自己要去下辈子找他的男朋友。 林遇的魂魄被带到一处四合院,他才知道,原来人死后并不是像书里说的那样要…
  • 巨龙的产后护理
    朱丽叶秦笛《巨龙的产后护理》
    穿越异界,竟然穿越到了食槽中。秦笛欲哭无泪,别人穿越是成王霸业。自己穿越竟然是给巨龙当食物?难道是巨龙点了个外卖么?危难之中,机遇突现!恢弘庞大的世界等待你来开启!本书又名《我和龙后那点事》、《巨龙崛起实录》
  • 女配,化为流星吧
    小说《女配,化为流星吧》TXT百度云
    书名:女配,化为流星吧!作者:扇香染青檀备注:咱是天资聪颖,家世傲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主!汉子都在我身边,奇遇伴在我左右!可惜,这是一篇坑爹的异世NP女配后宫肉文口胡,非要把咱往脑残圣母等等道路上歪的作者你想闹哪样?我戳,女配亲,老娘真不想搞死你,但是你欠搞老娘也没办法俺跨越时空,扭转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