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月辉】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战衣传奇
    小说《异界之战衣传奇》TXT百度云
    一个奇特的异界,一种奇特的装备“战衣”,一位刚肉身穿越并得到一份独一无二传承的年轻人杜月辉,看其如何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生存、变强。本人第一次写书,不喜欢写悲剧类的,只是想写一位不仅有着超强天赋,而且还能够刻苦修炼的主角~~~~~~
  • 圣与灭的洗礼
    光与暗的洗礼
    我的所作所为都是错误?那什么才是正确?既然他们给予我机会,便重新在凡间走一遭吧,去理解真正的“自己”。在这个世界已经十万年了,距离约定的那一无变时间日快要到了,你为何还未从凡尘中醒来?我对“凡”的理解错了吗?时间时间/间快要不够了那这最后这一次将力量能量神力(乱码)彻底封印吧真正的平凡入凡…
  • 皇帝梦【txt完结】
    小说《皇帝梦【txt完结】》TXT百度云
    皇帝梦bywolfeagle 秋意浓浓,微风吹拂而过,金黄的世界舒服得令人想睡觉。 远望是一片等待收割的成熟庄稼——今年是丰收呢!既然已经确定明年衣食无忧,那么在辛劳了一年之后,好好地趴在门前的石桌上,打个盹,也是应该的吧? 伸个懒腰,打个呵欠,然后摆个舒服的姿势,闻着隐约传来的果香,慢慢…
  • 音色
    小说《音sè》TXT百度云
    东邦+网王同人《音色》晋江VIP完结 作者:神月未央 他们的事情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隐患重重,但是,那又怎样,这样的一群人,又有什么问题是他们解决不了的。 “嗯~我想去KB大学读书,我已经在那儿租了一个小公寓,取名异人馆。” “这个名字我喜欢。” “很符合我们这群怪胎嘛。” “喔呵呵呵,…
  • 桃源驭兽记
    小说《桃源驭shòu记》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浩瀚神州,自盘古大神挥斧开天地创世之后,又有伏羲女娲造人授技以应世。其中,伏羲感天地阴阳变数,创八卦以概事括物,后又衍生四象五行之属,为后世骄子修身养性、炼骨洗髓之本,方才有了而今璀璨绚烂的以精化气,气御五行的属性遁法之名。传说中,双色曼陀罗绽放之日,便是修罗弑天之时。五行遁法、…
  • 官渡      【txt完结】
    小说《官渡 【txt完结】》TXT百度云
    官渡 jacketomi搬文 〈官渡〉(引子) (给你一叶轻舟,你将送走一段往事,还是载回一个梦想?) 假设你是个热衷探幽访胜的旅者,或是纵情山水的行吟诗人,官渡都是你值得一去的所在。我告诉你的这个地方,与那些被历史的战火硝烟熏冶得声名显赫的大渡口全无关系,它只是蜀南群…
  • 日月之月劫
    日月之邪月
    亘古日月,一世浩劫。日月大陆被一条星河分成两部分,两岸的月裔与日裔两族在保持了二十年和平后,国力分别达到鼎盛时期。但表面的繁华背后却暗藏了重重阴谋,少年星羽在前往帝都参加月族大选时,意外卷入了月族皇室反动势力策划的一系列阴谋。月裔一族的浩劫正在悄无声息地展开......
  • 平凡少女的偶像养成记
    小说《平凡少女的偶像养成记》TXT百度云
    平凡的少女张星莹偶遇了美少年程曦光,又重逢了小学同学白黎晖,后来才知道那两人竟然是偶像组合。于是,张星莹决定自己也要努力成为偶像
  • 腹黑王爷的百变王妃
    腹黑王爷百变妃
    作者:鸾鸣苍穹书籍简介:相传相府八小姐凤凌,生来丧母,相貌平淡,毫无武术天赋,连个丫鬟都打不过!谁知道她医术绝顶、智慧滔天、美貌无双,武功几乎登峰造极!世界第一律师凤凌,一朝穿越,成了相府八小姐,最害怕麻烦,却给了她麻烦最多的身份!小小婴儿刚会动,就爬到香炉处抓了一把灰抹在脸上,把自己擦得…
  • 犬夜叉之哥哥,哥哥
    quǎn夜叉之大哥
    当依恋成为习惯当习惯成为本能当一切都深深地刻入骨髓化成灰烬也无法抹去所以哥哥不要走所以哥哥请允许伏罗相随所以哥哥我爱你伏罗丸西国的二王子犬大将与王后月辉姬之子杀生丸之弟然而父亲并不知晓他的存在但这没关系不是么杀生丸我的哥哥CP杀生丸V伏罗丸大哥攻PS瓜不知道有多少亲是因为标题而被错误诱导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