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曦儿】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娇妻
    小说倾国娇妻
    男主:冷漠无情,一酷到底,当然不可能这样对女主角,腹黑,强大,超强大。女主:外表无比娇弱,性格调皮可爱,聪明绝顶,人见人爱。男配多多,各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女配必不可少,但绝无小三。当十四岁的南宫烈遇到八岁的东方曦儿就注定了一生的痴缠当八岁的东方曦儿撞见十四岁的南宫烈就注定了一生的荣宠故…
  • 一道残影慕晨曦
    环宇大陆当今被六国分割,北为凌国,南为韶国,东为羽国,西为炎国,在这四国中的jiāo界处为两国,由北向南分
    炎国的战场上令敌军闻风丧胆的战神王爷得了重病,此生当与病榻相伴。主上命她嫁入王府以侧王妃的身份保护王爷。她嫁了。可是这个王爷怎么有点怪?花园里“曦儿,本王不美吗?”“美!”“那你为什么不看本王一眼?”“”饭堂中“曦儿,本王想喝鱼汤。”“不是放你面前了吗?”“可是本王的手受伤了啊,得曦儿喂才…
  • 父后,母皇翻墙了作者:香雪宠儿(潇湘vip2013-04-19完结,宠文)
    小说《父后,mǔ皇翻墙了作者:香雪宠儿(潇湘vip2013-04-19完结,宠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穿越逼破身一盏忽明忽暗的烛光映照在云曦儿惨白的小脸上,她重重的叹了口气,这是她穿越而来的第二天!头依旧好晕,浑身无力,勉强的睁开了美眸,四周只有那淡黄色的晕光头部也肿了一块大包,只要稍微的移动身子四肢百骸传来…
  • 懒得谈爱
    张闽澜曦儿《懒得谈爱》
    作者:榆木的脑瓜第一卷第一章笑称夫妻相在北京王府井大厦,王曦儿和死党们走散了,她走出商厦,穿过熙攘的人群,边走边给蔡澜发出短信,垫上杂志,坐在商店外的台阶上,翻看手中的时尚杂志。她的心里却唉声叹气【唉,来逛商店,就知道是做陪衬,你怎么没长记性呢!】同寝蔡澜考上研究生了,邀请曦儿和同寝的那娜…
  • 王爷,给个大腿让我抱
    王爷,给个大腿让我抱
    曦儿穿到了霸道王爷的芙蓉帐里,成了无权无势的陪嫁小丫鬟,侧妃高贵阴冷狠厉,同撩奸诈刻薄势利。曦儿对此十分苦恼,各种孤独,弱小,无助,下意识想要抓住一根求生稻草。只是,她无意间抓住的这根稻草,好像有点眼熟?怎么看怎么像家里那个俊美的便宜王爷!
  • [宠文]冥帝的娇宠
    男主女主是曦儿,诸葛宇,奇轩的小说是什么
    《冥帝的娇宠》作者:夜晨曦儿内容介绍:简介无能,寂寞,帝王心。她穿越而来,只想在这个世界简单快乐的活下去,遇见他,那个邪魅冷漠的男人,她会心疼他,会想要关心他,想一直待在他身边,没有原因。而遇到她,确不在他的预料中,她没有他身边那些女人漂亮更没有她们妩媚,却敢对他撒娇耍赖,黏着他,而他从来…
  • 冥帝的娇宠作者:夜晨曦儿(潇湘vip2014-06-06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冥帝的娇宠》文/夜晨曦儿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冥帝的娇宠》文/夜晨曦儿内容介绍:简介无…
  • 战神龙婿:我的绝世老公
    小说《战神龙婿:我的绝世老公》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只为你异世王朝大魔王穿越时空,到21世纪中期,对救命恩人以身相许。靠绝世容颜,征服媳妇,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曦儿“这么帅的男人,死了可惜了”。“曦儿,你不许对着别的男人笑”龙旭霸道的说道。曦儿“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明天就离婚”。“我龙家没有离婚,只有丧偶”
  • [宠文]冥帝的娇宠
    小说《[宠文]冥帝的娇宠》TXT百度云
    《冥帝的娇宠》 作者:夜晨曦儿 内容介绍: 简介无能,寂寞,帝王心。她穿越而来,只想在这个世界简单快乐的活下去,遇见他,那个邪魅冷漠的男人,她会心疼他,会想要关心他,想一直待在他身边,没有原因。而遇到她,确不在他的预料中,她没有他身边那些女人漂亮更没有她们妩媚,却敢对他撒娇耍赖,黏着他…
  • 父后,母皇翻墙了
    小说《父后,mǔ皇翻墙了》TXT百度云
    《父后,母皇翻墙了》作者:香雪宠儿 书籍介绍: 火辣NP爽文,现代医女PK十二生肖男主们 毕业于某医大的云曦儿此时正趴在床上浑身颤抖: 只不过是狠狠的修理了那几只令她恶心的动物而已, 怎么就这么没天理的被诅咒了! 莫名的穿越而来,为给快要死的老爹冲喜,被逼着洞房! 还是4P?!! 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