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普云】的小说是什么?
  • 赶走鬼先生
    医生赶你走
    宗泫伸出右手来,顺着她头顶的发向下抚摸,一直摸到了发根:“求你不要哭了,我没事,这些伤有办法恢复。”他接下来的要求惊得袁小鹿彻底止住了哭泣:“尽快给我找一些质量好的针和线就行”她惊吒的抬头问:“用来做什么?!”“把这些裂口缝上”他望向其中一个较大的伤口,淡定地抬了抬下巴示意。“ohmygo…
  • 娇笙
    娇笙有声小说
    生于锦绣华庭,归于青灯古佛。顾安笙上辈子命不自主,柔顺孝悌却落得个青灯古佛、死于非命的下场。重来一世,她决定照着自己的意愿活一场。什么渣渣、伪善、白莲花,她都不怕!谁知好不容易从前世的已知坑中跳了出去,转头却又进了另一个大坑......安笙不禁扶额。请问夫君家里坑太多怎么破?某男摆出一夫当…
  • 娇笙
    小说《娇笙》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9323完结 250.99万字|158.12万阅文总点击 生于锦绣华庭,归于青灯古佛。 顾安笙上辈子命不自主,柔顺孝悌却落得个青灯古佛、死于非命的下场。 重来一世,她决定照着自己的意愿活一场。 什么渣渣、伪善、白莲花,她都不怕! 谁知好不容易从前世的已知坑中跳了出去,转头却…
  • 剑修娶"妻"
    修仙娶妻小说
    作者:血儿剑修娶“妻”的内容简介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友爱,欺负一个,必须整团的上!…
  • 半曲琵琶琉璃脆
    小说《半曲琵琶琉璃脆》TXT百度云
    《半曲琵琶琉璃脆》全集 作者:帕翠夏 我穿越了 树尔疲惫万分地倒在她墨绿色的真皮沙发上,用冰凉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唉,又是忙碌的一天,刚从大学毕业的她,找到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可惜,顶头上司是一个很不对眼的猥琐男,每天都丢给她一大堆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工作。不过这也没办法嘛,谁让自…
  • 剑修娶"妻"
    小说《剑修娶"妻"》TXT百度云
    书名:剑修娶“妻” 作者:血儿 剑修娶“妻”的内容简介 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 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 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 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团结又…
  • 但闻人语响:巍巍中华
    但闻人语声 还是人语响
    能预知未来会怎样?能回到过去会如何?功名利禄为我有,美色权力为我享,哎呀!想得美。食与色,人之大欲,都想多占多得,凭啥是我?善恶并存,是不变的人性。明仁四艳、四大奇人,算计!扶持!英雄的血是最好的祭品,永不停歇的龙争虎斗,谁是背后的推手?那欲望的黑洞,吞噬着时间,空间和人间。
  • 剑修娶“妻”
    小说《剑修娶“妻”》TXT百度云
    连城二星VIP完结总推荐:19127总人气:2680171内容简介:昆明山,整个修真界第一大派,武力值爆表闻名于整个修真界。剑修特点有三,其一:肠子是一根筋的,说话从来不会拐弯,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剑修特点其二:整体颜值凌驾于整个修真界巅峰,以大师兄秦歌回为最。剑修特点其三:抱团是必须,…
  • 神级卡牌系统:开局抽到主角面板
    '“这是哪里,我记得我明明在家里啊?”龙轩看了一圈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破败的茅草屋里。“滴,神级抽卡系统
    【本作含有末世、修仙、灵异、同人、西幻等元素,只有读者你想不到没有作者菌写不到,快来看看吧顺便投个银票支持一下~】龙轩意外被无良系统绑架到了其他的时空,为了活下去龙轩被迫开启了神级抽卡系统,通过抽取不同的卡牌逐渐影响不同世界的故事线。在末法纪元他是最强的道士,在航娘中他是最可靠的提督,在终…
  • 道在凡尘
    在心在目在凡尘
    传承大道需千年,师承道教昊天观,一入江湖深似海,无奈凡尘多仇怨。大道以其自身为原则,自由不受约束,所谓道、法、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