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明华长】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楚妍妍妍《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穿越重生]《暴君他心有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简小酌(晋江VIP20191214完结) 阅读提示: 1、日更。 2、架空,女主重生,设定和逻辑均为剧情服务,请勿考据。 3、甜宠文,不喜慎入。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重生甜文 宋时安用力的点点头。 “王叔您放心。” 宋…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楚妍妍妍《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晋江VIP20191214正文完 总书评数:1817当前被收藏数:6532 嘉宁郡主楚妍顺风顺水的长大,嫁给宋时远成了太子妃,顺理成章登上后位。 当她“溺水”而亡后,才发现宠爱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后还让她背上“皇后无子且善妒”的恶名。 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闻名…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嘉宁郡主楚妍顺风顺水的长大,嫁给宋时远成了太子妃,顺理成章登上后位。当她“溺水”而亡后,才发现宠爱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后还让她背上“皇后无子且善妒”的恶名。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闻名的怀王宋时安带兵进京,杀了宋时远,夺了他的皇位。大仇得报,她没想到自己竟重生回十…
  • 重生嫡女:太子妃又被团宠啦
    小说《重生嫡女:太子妃又被团宠啦》TXT百度云
    南宫熙宁,明华长公主之嫡女,郡主之身,却在“好姐妹”萧青青和与自己“一见钟情”的侯府世子陆云臣的百般算计下,父族全族被满门抄斩,自己也远嫁异国,客死他乡,灵魂飘荡,她看清了所有真相,也看到了那个为她默默付出的人,这一世,她要为父族和自己报仇,她要给那个亏欠的人一个交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