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方月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修仙
    修仙都市逍遥游
    大学毕业生方天明,得到截教通天教主传承,从此人生逆转,开办公司、制丹、售符,碾压一切对手各种奇葩的法宝皆出他手,都市各色美女尽入怀中。且看主角如何纵横都市,又如何成为新一任玉帝,一统天界。...
  • 重谱人生
    重生简谱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 世界倒退了几亿年
    中秋的街头十分喧嚣,空中的明月在这灯火通明的城市存在感并没有那么强烈,人们穿梭在夜市商场内,脸上挂着
    什么,来到了明朝?走,学习乾坤大挪移去。这在宋朝吗?降龙十八掌呢?皇宫我都杀进杀出十几遍了,一点意思都没,要不我们去看看老子有没有留下遗书吧?说不定我们看了就能跟着老子成仙归去。“棍子在手天下我有。”范玉握着大禹用来治水的铁棒对着众生怒吼。啥,恐龙时代?先尝尝恐龙肉鲜不鲜美。世界在倒转,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