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方思彤】的小说是什么?
  • 可怕霸总小娇妻
    霸总小娇妻h
    方思彤一个高中生,去酒吧打临时工,却意外被小混混缠上。/闺蜜赖敏怡把她扔到林清州的车上,他却破天荒没有把她扔下去。/冥冥之中......
  • 从导游到文娱大亨
    小说《从导游到文娱大亨》TXT百度云
    本想靠才艺吃饭的陈天,大学毕业求职路上屡屡碰壁。神秘旅游公司看上了他的颜值,聘请他担任公司私人导游,并绑定系统,每次出游归来,都会获得一个大宝箱。【打开新手礼包,恭喜你获得:东明山水十套学区房】做收租大佬【恭喜你获得:技能书「剧本大师」】做超级编剧。【恭喜你获得物品:布加迪LaVoitur…
  • 方糖与咖啡
    小说《方糖与咖啡》TXT百度云
    B市老城区的那家咖啡店里,一位年轻的代理店长叶久。只不过,那个年轻人的笑容背后似乎有着什么难以用语言表述的孤独。这是倔强着希求独自承担起一切的叶久以及想用人间烟火治愈叶久内心的赵凌在重逢之后的故事。赵凌提出一纸看似滑稽的协议后,叶久如此问道,“这样你能得到什么呢?”“我不期望你的给予”,赵…
  • 方糖与咖啡
    赵凌叶久《方糖与咖啡》
    [现代都市]《方糖与咖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空心橙(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清冷温柔攻,受宠攻 立意:在困难面前,有时候,人比想象中要坚强得多 赵凌接过赵崇递过来的白色信封,攥在自己的手里,对着赵崇的话不置可否,“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会去的。” 赵崇得了赵凌这样一句模棱…
  • 方糖与咖啡
    赵凌叶久《方糖与咖啡》
    晋江VIP20200617完结 总书评数:212当前被收藏数:1125 B市老城区的那家咖啡店里,一位年轻的代理店长叶久。 只不过,那个年轻人的笑容背后似乎有着什么难以用语言表述的孤独。 这是倔强着希求独自承担起一切的叶久以及想用人间烟火治愈叶久内心的赵凌在重逢之后的故事。 赵凌提出一纸看…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钱谈恋爱只好 斩妖除魔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