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方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味香 完结+番外
    沈香苗徐氏《味香 完结+番外》
    起点首推VIP2019930完结 10.31万总推荐 拥有随身厨房的现代名厨穿越到了不知名古代。 穿越随身有厨房,发家致富忙,忙啊忙,忙啊忙 PS:家长里短,温馨种田,女主不白,不包子。
  • 贤王的懒妃
    贤王未来的王妃免费
    钱多多一个有着现代灵魂的古代女子,重活一世有爹疼有娘爱,让前世孤儿的她,一心只想做个自给自足的老姑娘。可是有人就是不让她如愿,或强硬或温柔地挤进她的世界,想要让她的心沦陷。而她视为亲人的师傅,一早也将她给卖了,她还尤不自知。她本无心于任何人,可是那个把她当情敌的人,愣是把她往他的怀里送。一…
  • 长情依旧
    野泽浩溥礼《长情依旧》
    生在动荡的年代,长在当朝重臣之家,却并不为人所知,也随了自己爱自由的性子,本想自由顺遂的过一生,却终究卷入一场场的阴谋与爱情,国仇家恨,爱情,该如何选择?天皇最器重的家族,有着大日本帝国最显赫的家室,却不得自己心爱的女人?那要这些有何用?...
  • 拳霸诸天
    杨真宝器《拳霸诸天》
    《拳霸诸天》全集 作者:老炎 天帝大陆,六大玄门,天才无数。玄门世界,强者生存,以力为尊。少年杨真初入玄门,被人欺压,是忍辱偷生,还是绝不低头?“我的拳头,就是要把每一个天才,都打的低头认输。” 第一章人猪之分 天帝大陆大周皇朝极西之地,有一片巨大的荒原,千里不见鸟畜,万里不见人烟,别…
  • 医院红人
    小说《医院红人》TXT下载
    这是一个崇拜权钱的世界,无论你是想在父辈的光环下快活,还是想在搬砖的路上逆袭,都得面对这险恶无奈的现实。华晨因老爸之死而惨遭打压,几乎变成废人,不服命运,几经沉浮,他靠实力、靠智慧东山再起,成为医院红人。...
  • 味香
  • 一剑生魔
  • 我的压寨尤物们
    小说《我的压寨尤物们》TXT下载
    “如今,李元昊已经领兵十万,大举进犯。提供诸位爱卿,有何看法啊。”宋仁宗坐在龙椅上,俯视着众人,淡漠地问道。当初李元昊称帝,他便料定有今日。西夏建国大夏,李元昊自立,而大宋自然是不会承认这个国家的主权的。那么战争,必然到来,只是会有迟早的问题。作为大宋天子,他自然是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 拳霸诸天
    拳霸诸天顶点
    玄门的世界强者生存,以力为尊。少年杨真初入玄门,被人欺压,是忍辱偷生,还是绝不低头?杨真用拳头回答他们:“我杨真不愿意做的事,没有人可以逼我,我杨真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挡我。”正是禀着这股永不低头,绝不屈服的信念,他一步步横扫诸天,最终成为超越诸
  • 农女有空间:带着反派崽崽致富忙
    小说《农女有空间:带着反派崽崽致富忙》TXT百度云
    【1v1,种田+美食+签到系统+灵泉空间】母胎单身的沈安安,一朝从末世穿成了书里三个反派崽崽的后娘?!为了不让三个崽崽黑化,沈安安打算用爱和幸福感化他们用着拼夕夕签到系统和空间,一边做美食,一边拉扯崽崽们长大随着他们逐渐长大,沈安安颇有成就感,提着食盒去找他们,却发现她那几个白白嫩嫩又单纯…
随机推荐